| 查看: 1831 | 回复: 4 | |||
uestcsage铜虫 (初入文坛)
|
[交流]
IEEE 的letters好发还是magazine好发? 已有3人参与
|
| letters最多三页,是不是好发一些啊?不敢发transaction,想试试letters,不知道难度如何 |
» 猜你喜欢
2026年WR青拔进展
已经有7人回复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11人回复
中!中!中!
已经有10人回复
会评什么时候开始?
已经有4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12人回复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已经有4人回复
咨询
已经有3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4人回复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6人回复
求推荐期刊,重谢
已经有3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IEEE Electron Device Letters 和 APL
已经有3人回复
IEEE杂志论文是不是特别难发啊,是不是比SCI级别还要高啊
已经有6人回复
IEEE SIGNAL PROCESSING LETTERS 注册后没办法提交啊,有前辈知道的吗?
已经有7人回复
IEEE期刊修改稿(大修)发送后,一般隔多久能知道是否被录用?
已经有6人回复
IEEE Signal Processing Letters提交过程中的low res image和hige res image
已经有11人回复
【求助】请问矿床地球化学方面的国外SCI哪个容易发表啊?
已经有14人回复
重新发帖询问:IEEE的版权问题
已经有4人回复
visitor958
至尊木虫 (文坛精英)
IEEE杂志与会议专家
- 应助: 2283 (讲师)
- 贵宾: 0.05
- 金币: 17310.5
- 散金: 2544
- 红花: 76
- 帖子: 15735
- 在线: 2926.6小时
- 虫号: 489254
- 注册: 2008-01-01
- 专业: IEEE
2楼2010-11-28 15:01:14
tom123kl
木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1 (幼儿园)
- 金币: 3186.6
- 红花: 1
- 帖子: 981
- 在线: 156小时
- 虫号: 711396
- 注册: 2009-02-28
- 专业: 计算机应用技术
3楼2010-11-28 19:05:14
visitor958
至尊木虫 (文坛精英)
IEEE杂志与会议专家
- 应助: 2283 (讲师)
- 贵宾: 0.05
- 金币: 17310.5
- 散金: 2544
- 红花: 76
- 帖子: 15735
- 在线: 2926.6小时
- 虫号: 489254
- 注册: 2008-01-01
- 专业: IEEE
4楼2010-11-28 20:24:18
movsun
木虫 (小有名气)
- 应助: 2 (幼儿园)
- 金币: 2819.9
- 红花: 1
- 帖子: 276
- 在线: 274.3小时
- 虫号: 811658
- 注册: 2009-07-19
- 专业: 管理学其他学科
5楼2010-11-28 20:43:11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