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738 | 回复: 3 | ||
| 【奖励】 本帖被评价1次,作者7muchong增加金币 0.5 个 | ||
[资源]
【交流】为什么口服多肽不会失活
|
||
|
想请问大家一个问题 大家看这个药物http://baike.baidu.com/view/313759.htm 蹄甲多肽片剂 为什么明明是多肽,口服却不会失活呢? [ Last edited by 7muchong on 2010-11-27 at 22:04 ] |
» 猜你喜欢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4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7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5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蛋白质进肚全成氨基酸么,情况并非如此。
已经有35人回复
【转帖】全球糖尿病治疗药研发动态
已经有11人回复
2楼2010-11-28 09:29:17
3楼2010-11-28 11:12:53
4楼2010-12-01 18:51:26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