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5406 | 回复: 51 | |||
[交流]
【求助/交流】晒晒自己的生物背景,生物的前途
|
|||
|
各位生物虫友,我是个学生物的女硕士,个人感觉生物行业会好起来的.但是会有多好,在哪个方向会好,自己是不知水深浅啊. 本人生物工程本科毕业后,本想转食品未遂,后工作转医学检验,但也跟生物挂边. 感觉整个生物行业水很深, 不知道以后会有个怎样的发展方向. 故请求各位虫友, 在这里晒晒自己的生物方向,并对这个方向做一个前景描述,或者了解其他方向的也可以做个前景描述. 因为目前很多人对生物行业比较悲观,请不要在此贴发挥您的悲观感受,我们仅仅谈论一下美好的前景,好让我们整个几代学生物的有个更乐观的未来. 先谢谢各位的参与了. 金币会增加,如果有必要. 我自己感觉免疫方向,特别是 单抗药物的制备挺有前途和钱途的。 2010-12-26 今天突然意识到,只有不成熟的东西才更有突破点,才叫热门。我相信现在是沉淀期,是创业期,是炒作期,如果一个生物企业,现在开始创建,只要能经的起风风雨雨,那必有辉煌的一天,必有成为龙头的一天。 有的国外生物企业都做了50多年了,难道说这50多年都是没发展,不赚钱的,错,在赚钱,更重要的是,创建了一个品牌,引领了一个潮流。 相信这个行业,并做下去,必有前途。 [ Last edited by paulajjh on 2010-12-26 at 18:04 ] |
» 猜你喜欢
2026年WR青拔进展
已经有7人回复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11人回复
中!中!中!
已经有10人回复
会评什么时候开始?
已经有4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12人回复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已经有4人回复
咨询
已经有3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4人回复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6人回复
求推荐期刊,重谢
已经有3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晒晒欧洲生物专业读博的待遇了!有助于DIYer参考申请。
已经有36人回复
生物学留学的博士们晒晒你们的工资?
已经有17人回复
【分享】晒晒合成引物的公司,哪个好?
已经有28人回复
【求助/交流】大家都知道什么生物前沿热点的知识 进来晒晒吧
已经有49人回复
【求助/交流】为什么质粒转化后晒出的菌在原培养基上长不出
已经有5人回复
【原创】生物专业有前途吗~~~!
已经有85人回复
晒晒大家的植物双元RNAi载体
已经有6人回复
» 抢金币啦!回帖就可以得到:
祈福面上中!中!中!
+2/838
代友征(上海)-江浙沪独女生,等一个年下的他
+3/357
征一人,此生平安欢喜度日常
+1/69
头部外企,招聘力学专业方向仿真岗
+1/31
计算机科技核心 期刊
+1/24
计算机科技核心
+1/22
同济大学环境学院 肖倩研究员课题组 招聘2027级硕士/博士
+1/22
计算机科技核心
+1/20
澳大利亚西澳大学招收交通工程/智能交通方向博士生
+1/12
国际普刊/正规ISSN/DOI/一周见刊
+1/7
广工-董华锋教授团队招收博士生(1学博-0-1专博)
+1/6
密苏里大学生物材料合成生物学博士后招聘
+1/5
中国科学院生态环境研究中心环境工程与公卫方向招(联合培养)博士和硕士研究生
+1/5
北理工集成电路杰青团队 | 诚招科助理
+1/4
密苏里大学生物材料合成生物学博士后招聘
+1/4
北理工集成电路杰青团队 | 诚招科助理
+1/4
北京理工大学-集成电路与电子学院杰青团队-招博士后
+1/3
厦门大学航空航天学院智能制造课题组招2026年硕士、博士生若干名
+1/2
国际英文期刊有人发么?
+1/2
Science 综述 | 神经炎症:贯穿神经系统疾病的免疫病理核心
+1/2
2楼2010-11-27 11:23:35
3楼2010-11-27 11:36:56
4楼2010-11-27 11:42:20
5楼2010-11-27 12:19:55
6楼2010-11-27 12:22:18
8楼2010-11-27 16:06:30
9楼2010-11-28 15:04:15
10楼2010-11-28 15:15:15
11楼2010-11-28 15:50:11
12楼2010-11-28 15:51:10
gyesang
荣誉版主 (著名写手)
-

专家经验: +24 - BioEPI: 1
- 应助: 599 (博士)
- 贵宾: 2.689
- 金币: 24338.9
- 帖子: 2327
- 在线: 623.1小时
- 虫号: 849017
14楼2010-11-28 16:41:20
15楼2010-12-03 08:45:24
16楼2010-12-03 08:51:03
17楼2010-12-03 09:01:10
18楼2010-12-03 09:02:55
19楼2010-12-03 09:07:34
20楼2010-12-03 09:07:40
21楼2010-12-03 09:10:47
22楼2010-12-03 09:16:42
23楼2010-12-03 09:32:29
24楼2010-12-03 09:36:13
25楼2010-12-03 09:56:57
|
本帖内容被屏蔽 |
26楼2010-12-03 10:12:56
27楼2010-12-03 10:36:52
28楼2010-12-03 11:01:48
29楼2010-12-10 09:48:11
30楼2010-12-10 13:28:40
31楼2010-12-25 08:49:50
32楼2010-12-25 09:48:47
33楼2010-12-25 14:38:52
dendrimer507
禁虫 (正式写手)
paulajjh(金币+1):保持乐观,呵呵 2010-12-25 19:52:34
|
本帖内容被屏蔽 |
34楼2010-12-25 16:40:30
35楼2010-12-25 19:49:16
36楼2010-12-25 19:51:39
37楼2010-12-25 23:05:52
38楼2010-12-26 08:31:56
39楼2010-12-26 09:53:22
40楼2010-12-26 18:31:50
41楼2010-12-26 18:59:20
42楼2010-12-26 18:59:37
43楼2010-12-26 23:41:36
44楼2010-12-27 09:29:46
45楼2010-12-27 09:47:54
46楼2010-12-27 10:38:55
47楼2010-12-28 15:53:05
49楼2012-12-13 15:17:02
50楼2012-12-13 15:30:19
简单回复
2010-11-27 12:36
回复
lstt09nk:交流帖,请勿纯表~~ 2010-11-27 12:40:33
9820411913楼
2010-11-28 16:01
回复
祝福祝福
刘咚咚95148楼
2012-12-12 15:18
回复











回复此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