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2877 | 回复: 21 | |||
[交流]
【讨论】请教大家在国外住的地方离实验室有多久的路程
|
| 现在在上海读博,自然是住学校提供的宿舍,去实验室非常方便。由于有亲戚在纽约,准备申请纽约的博后,这样住在亲戚家可以省不少住宿费,但是亲戚住在长岛,离市中心比较远,google地图显示40英里(汗!)要一个半到两小时的路程,觉得有点远,这样就觉得花这么长时间在路上有点不合算,但是在学校附近租房子,纽约又超贵的,这样就觉得纽约申不得了,请教大家在国外租的房子离实验室都是多长时间的路程?到底去不去纽约呢?请赐教给点意见,谢谢! |
» 猜你喜欢
无聊看看filecode
已经有5人回复
有机能跨方向申博吗
已经有3人回复
求助!!
已经有4人回复
kh550接枝Sio2失败求助
已经有3人回复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12人回复
反应求助
已经有6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6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10人回复
2026年WR青拔进展
已经有7人回复
中!中!中!
已经有10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关于在国外实验室的待遇
已经有3人回复
请教大家关于水轮机热喷涂修复使用什么分比较合适
已经有4人回复
原子力显微镜的样品用什么拿到测试的地方去?自己实验室和那个地方离得不近。
已经有7人回复
稀土参与的配位反应中,沉淀很多,有没有什么试剂可以使稀土离子缓慢释放?
已经有4人回复
如何采用循环伏安法算锂离子的扩散速率
已经有6人回复
配制含Zn2+和Sn4+(或Sn2+)两种离子的溶液
已经有8人回复
» 抢金币啦!回帖就可以得到:
【国家杰青团队博士后招聘】大连理工大学功能染料研究团队樊江莉教授课题组
+1/191
求教甲基丙烯酸类化合物做GC分析的问题
+3/40
上海985专排第一的软工学院课题组接收AI生物计算方向的推免保研硕士
+1/26
天津大学 合成生物与生物制造学院 招27级推免硕士研究生及博士研究生
+1/26
坐标南京
+1/24
科技核心,计算机方向 文章 辅助
+1/23
计算机方向 文章 辅助
+1/23
计算机科技核心 期刊
+1/18
计算机科技核心
+1/15
计算机科技核心 期刊
+1/14
中山大学智能工程学院【空间智能方向】招收2027年入学博士生
+2/8
墨尔本大学(26年QS19)招全奖博士/CSC博士(补齐全奖)/访问学者等-材料/生物医学等
+1/7
【招聘】武汉工程大学材料学院新能源材料与化工交叉创新中心高层次人才及师资博士后招
+1/5
纯硅碳负极扣电首效异常
+1/5
招聘电池方向博士
+1/4
有需要发文章加分的吗?
+1/4
密苏里大学生物材料合成生物学博士后招聘
+1/3
厦门大学航空航天学院智能制造课题组招2026年硕士、博士生若干名
+1/2
从分子模拟到科学大模型:加入深圳理工大学新一代AI4Science团队
+1/2
Tau 蛋白:生理病理功能、磷酸化位点研究及主流检测技术详解
+1/1
2楼2010-11-26 20:58:32
3楼2010-11-26 21:51:21
4楼2010-11-26 22:24:09
5楼2010-11-27 00:18:25
6楼2010-11-27 00:39:08
7楼2010-11-27 08:41:33
8楼2010-11-27 09:09:52
★
小木虫(金币+0.5):给个红包,谢谢回帖交流
geniusma(金币+5):谢谢你的详细回复! 2010-11-27 11:18:13
小木虫(金币+0.5):给个红包,谢谢回帖交流
geniusma(金币+5):谢谢你的详细回复! 2010-11-27 11:18:13
|
看来虫子们都不建议住亲戚家里。如果是至亲的话问题好像不是很大,如果不是特别亲自然会给他们的生活带来些不方便啥的。虽然是中国人,但是出国了别的不一定学好国外的那种独立性学的倒是很快。见过一个帖子让父母过去帮忙看孩子的时候按照中国的传统认为老人帮忙看孩子天经地义,等孩子大点了老人想多住段时间就以美国人的标准要求了说人家美国人都不和子女住一起的住家里住宿吃饭啥的都要给钱才行,可怜的老头老太太虽然在国内退休金不算高但是要在国外生活还是不够的。 只是个例子,不要想太多。 至于距离远近,这个有个花费和时间的最佳比例范围。忘记在哪儿查到的了。呵呵。比如半小时之内那肯定找最便宜的。但是如果多出一个小时房租便宜个四五分之一估计就有点不值。 |
9楼2010-11-27 10:28:53
10楼2010-11-27 11:18:31
11楼2010-11-27 11:22:35
12楼2010-11-27 12:18:41
zhengchenx 
禁虫 (著名写手)
|
本帖内容被屏蔽 |
13楼2010-11-27 12:36:50
14楼2010-11-28 12:13:06
15楼2010-11-28 18:32:42
geniusma(金币+1):你太惨了,呵呵 2010-11-29 00:06:48
|
本帖内容被屏蔽 |
16楼2010-11-28 21:36:27
17楼2010-11-29 06:21:46
18楼2010-11-29 06:22:47
19楼2010-11-29 06:31:13
geniusma(金币+2):好认真,谢谢,更有参考价值啦 2010-11-29 21:58:56
|
贵亲戚好有钱啊!我在长岛,很多人住长岛,坐火车去纽约上班,off peak时期,7.25到jamaca,然后可以转地铁了,peak, 更贵些,忘了,查long island train能搜到。月票能便宜点,也可以查到。我认识一个巴基斯坦人,住city,开车到长岛来上学,还好,不算堵车,因为和上班族正好是反方向的走。 总之,住长岛,到纽约上学,有点不现实。贵,而且高峰时间人多,堵车。长岛夏天的海滩很好。长岛这地方像我们的度假村的感觉,偶尔玩玩很好,但长居,不如city方便, 为何不租个城里的小房间,然后周末来长岛亲戚家玩呢。话说亲戚也不是很有时间总陪玩的。资本主义,人人都忙。 贵亲戚房子出租不?我想换个大点的接待要来玩的家人。 [ Last edited by gloomy2004 on 2010-11-29 at 10:43 ] |
20楼2010-11-29 10:33:45
21楼2010-11-29 16:39:44
22楼2010-11-29 22:01:07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