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802 | 回复: 7 | |||
[交流]
【求助】郁闷啊! 已有6人参与
|
| 导师说英文文章讨论部分有点少,让我继续讨论机理方面的东西,可是我一个硕士怎么能跟博士比呢?还说方法部分篇幅太长,可是我已经很压缩了。自己花了两个多月的时间,整了一篇英文,没想到居然是这样的结果。我郁闷啊!今晚和她谈了一下,她的意思是不太支持我投稿,让我继续补充机理方面内容。我好难受。明天她会给我确切的回答,我该怎么办啊?请虫友支招。 |
» 猜你喜欢
欢迎调剂滁州学院生物与医药专硕
已经有1人回复
086003调剂求助
已经有22人回复
食品科学论文润色/翻译怎么收费?
已经有272人回复
生物与医药调剂名额多,专业范围宽食品生物相关的07,08,09,10都可调
已经有15人回复
淮北师范大学生物医药还有11个调剂名额和资源环境还有10调剂名额,欢迎大家赶紧调剂!
已经有0人回复
食物营养学 电子版
已经有0人回复
电子科技大学(深圳)高等研究院陈明豪课题组招收推免硕士研究生
已经有19人回复
金铜纳米合成
已经有0人回复
求助1977版中国药典,非常感谢!!!
已经有0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郁闷啊 大家给出出主意
已经有13人回复
好郁闷啊 就这样被拒了
已经有41人回复
【讨论】实验失败 郁闷啊
已经有11人回复
找工作受鄙视,郁闷啊……
已经有35人回复
【其他】订机票很郁闷啊!
已经有25人回复
文章被拒,,郁闷啊
已经有13人回复
红景天水
木虫 (正式写手)
- 食品EPI: 1
- 应助: 61 (初中生)
- 贵宾: 0.09
- 金币: 2513.2
- 散金: 4
- 红花: 4
- 帖子: 796
- 在线: 107.1小时
- 虫号: 591132
- 注册: 2008-09-01
- 性别: MM
- 专业: 食品加工学基础
2楼2010-11-23 08:33:57
junwen6516
荣誉版主 (知名作家)
- 食品EPI: 6
- 应助: 0 (幼儿园)
- 贵宾: 0.427
- 金币: 4786.7
- 散金: 2749
- 红花: 26
- 沙发: 28
- 帖子: 7275
- 在线: 660.2小时
- 虫号: 576888
- 注册: 2008-06-21
- 专业: 食品科学基础
- 管辖: 食品

3楼2010-11-23 08:58:53
amywang9761
木虫 (小有名气)
- 应助: 1 (幼儿园)
- 金币: 1745.4
- 散金: 7
- 红花: 1
- 帖子: 97
- 在线: 101.1小时
- 虫号: 589711
- 注册: 2008-08-30
- 性别: MM
- 专业: 抗体工程学
4楼2010-11-23 09:08:04
lovibond
荣誉版主 (文坛精英)
小木虫美食家
-

专家经验: +600 - 食品EPI: 70
- 应助: 1029 (博后)
- 贵宾: 28.221
- 金币: 63610.3
- 散金: 2715
- 红花: 174
- 沙发: 116
- 帖子: 11215
- 在线: 1387.6小时
- 虫号: 991625
- 注册: 2010-04-08
- 性别: GG
- 专业: 食品科学基础
- 管辖: 航空航天

5楼2010-11-23 09:42:16
6楼2010-11-23 10:10:05
7楼2010-11-23 15:28:26
8楼2010-11-23 15:32:07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