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425 | 回复: 1 | |||
aabbc1122木虫 (正式写手)
|
[交流]
【讨论】分布式视频图像编码压缩问题 已有1人参与
|
|
新虫问题。。。正在做分布式视频图像编码压缩。。。 不知道有没有同道中人。。呵呵,有些问题可以一起讨论的。。。(小弟的问题也许十分弱。。。) 分布式的视频图像压缩,目的在于减小各个节点运算复杂度,在传感器网络中更是如此。传统的WZ和SW分布式编码这个具体的实现是如何设计的,将计算最为复杂的运动估计和补偿放在解码端,靠计算边信息来解码重建原始帧,这个过程的具体实现,还是不太明白。我想分布式那至少是分成两个节点来进行压缩的,那么这两个节点(或者更多的节点)是如何来协同进行压缩编码的呢? 我想最简单的两个节点协同压缩处理,特别在无线传感器网络中,处理的复杂度与无线传输的数据量之间的功耗衡量也是非常关键的。现在正想仿真,不知有没有好的建议。。。 |
» 猜你喜欢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3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7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5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有人做分布式视频编码吗?
已经有5人回复
【分享】[03-09]精挑细选绿色软件推荐下载[清清心整理]【已搜索无重复】
已经有5人回复
【讨论】询问WSN论文方向,与视频采集相结合这个有前景吗?
已经有7人回复

2楼2011-11-06 14:23:32











回复此楼
同道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