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5727 | 回复: 35 | |||
[交流]
请教chemistry letters,行家请进
|
|||
|
小弟11月4号投了篇论文到chemistry letters,当天分配了编辑和稿号。不过现在还没有外审。 我想知道这个期刊大概什么时候送审啊?是不是与没有传版权有关系? 疑惑中。。。。。。。。有消息会告诉大家的,谢谢这么多人支持。呵呵。 不会是因为中日关系吧。 ![]() 更新中:今天11月28日,拒稿。 [ Last edited by liyuanZ on 2010-11-29 at 15:48 ] |
» 猜你喜欢
2026年WR青拔进展
已经有7人回复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11人回复
中!中!中!
已经有10人回复
会评什么时候开始?
已经有4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12人回复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已经有4人回复
咨询
已经有3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4人回复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6人回复
求推荐期刊,重谢
已经有3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Electronics Letters 投稿问题~
已经有21人回复
PRA的投稿状态
已经有4人回复
【求助】Optics Express 改后送审一个月了还没消息,小弟该怎么办
已经有6人回复
Optics letters投稿求助
已经有5人回复
nanoscale灌水
已经有3人回复
继续求助关于Optics Express 投修改稿的问题
已经有3人回复
做光催化的朋友看过来。。。
已经有22人回复
optics letters被拒,改投optics express可以吗?要注意些什么呢?
已经有10人回复
请教Optics letters 投稿状态
已经有13人回复
Optics Letters 修改稿求助~~~
已经有7人回复
请问Letter是什么
已经有19人回复
optics letters投修改稿求助
已经有9人回复
请问Nanoscale接收后的相关问题
已经有5人回复
Optics Express 投稿问题。
已经有11人回复
紧急求助Letters to Analytical Chemistry 论文的撰写模版
已经有4人回复
Optics Letters 投稿求助
已经有3人回复
Chemistry of Materials分配编辑的问题
已经有10人回复
Nanoscale大概多久送审啊
已经有12人回复
Chemistry Letters投稿8天,还是什么都没有分配,请行家指点
已经有10人回复
投chemistry letter遇到的问题
已经有8人回复
关于chemistry letters投稿,在线投稿之后还需要干什么
已经有7人回复
论文小修后一般多久给消息
已经有24人回复
nanoscale 多久会送审?
已经有20人回复
关于Chemistry Letters的投稿经验交流
已经有9人回复
关于Chemistry Letters的投稿问题
已经有5人回复
chemistry letters 如何投稿
已经有3人回复
» 抢金币啦!回帖就可以得到:
祈福面上中!中!中!
+2/840
代友征(上海)-江浙沪独女生,等一个年下的他
+3/363
温州医科大学李校堃院士团队宋林涛/黄志锋课题组诚聘博士后
+1/74
求教甲基丙烯酸类化合物做GC分析的问题
+3/49
坐标北京,诚征男友,找到会删帖。试试运气!说不定就有了!
+1/43
温州医科大学康复医学院招聘博后!!
+1/33
计算机科技核心 期刊
+1/25
计算机科技核心
+1/23
中山大学智能工程学院【智能视觉方向】金枝教授团队招聘博士后
+2/10
国际普刊/正规ISSN/DOI/一周见刊
+1/8
密苏里大学生物材料合成生物学博士后招聘
+1/5
北理工集成电路杰青团队 | 诚招科助理
+1/5
墨尔本大学(26年QS19)招全奖博士/CSC博士(补齐全奖)/访问学者等-材料/生物医学等
+1/5
密苏里大学生物材料合成生物学博士后招聘
+1/4
密苏里大学生物材料合成生物学博士后招聘
+1/4
美国普渡大学(Purdue University)生物化学系招聘博士后
+1/4
国际英文期刊有人发么?
+1/4
三无人员,等待基金放榜,求好运
+1/3
从分子模拟到科学大模型:加入深圳理工大学新一代AI4Science团队
+1/3
北理工集成电路杰青团队 | 诚招科助理
+1/2
5楼2010-11-13 19:56:51
9楼2010-11-19 18:41:07
35楼2014-09-11 11:35:04
2楼2010-11-12 19:54:51
3楼2010-11-13 09:19:04
4楼2010-11-13 12:54:14
6楼2010-11-14 11:53:14
7楼2010-11-14 12:55:28
8楼2010-11-19 17:10:57
★
小木虫(金币+0.5):给个红包,谢谢回帖交流
小木虫(金币+0.5):给个红包,谢谢回帖交流
|
网页的最下面还有个状态,送审状态显示在下面的,上面一直都是显示Received.两周之内送审,半月左右给结果,一般不超过一个月就可以接收的!我八月一号投了篇,八月十号送审,十七号给小修,二十号上传修改稿,二十号接收了,九月十八号online,,十一月正式出版.11月1号又投了一篇,12号送审,估计下一周会有结果,这篇比上次慢些,估计快慢和文章质量有关,我这一篇在创新性上比上一篇差一点的. 文章投出去后,编辑会马上要版权转让协议的,好象是给了才送审的.需要版面费,PDF14000日元,纸质20000日元. [ Last edited by 今天来灌水 on 2010-11-19 at 23:23 ] |
10楼2010-11-19 19:26:25
11楼2010-11-19 20:28:57
★
小木虫(金币+0.5):给个红包,谢谢回帖交流
小木虫(金币+0.5):给个红包,谢谢回帖交流
|
Originally posted by liyuanZ at 2010-11-19 18:41:07: 是的。后面我通过Email把版权发过去了。但是到今天第十五天了还是没有回复。显示的是Received. 有没有可能是外审了,但忘了显示啊? 本文来自: 小木虫论坛 http://muchong.com/bbs/viewthread.php?tid=2589021&fpage=1 也可能, 我11月5日投稿,11月9日送审. |
12楼2010-11-19 21:17:08
13楼2010-11-19 21:51:40
14楼2010-11-19 22:32:31
15楼2010-11-19 23:22:29
16楼2010-11-20 12:48:48
17楼2010-11-20 13:50:27
18楼2010-11-20 15:05:09
20楼2010-11-21 14:41:15
21楼2010-11-21 15:49:23
22楼2010-11-21 16:13:39
我的文章状态
★
小木虫(金币+0.5):给个红包,谢谢回帖交流
小木虫(金币+0.5):给个红包,谢谢回帖交流
23楼2010-11-21 19:46:56
24楼2010-11-22 08:56:22
25楼2010-11-22 08:57:09
26楼2010-11-22 19:22:35
27楼2010-11-22 20:29:35
28楼2010-11-22 22:49:14
29楼2010-11-23 08:52:18
30楼2010-11-27 23:17:33
31楼2010-11-28 14:09:17
32楼2010-11-28 14:11:46
33楼2010-11-28 20:32:14
34楼2012-04-15 09:50:28
36楼2014-09-13 18:31:36
简单回复
starared19楼
2010-11-21 11:51
回复














回复此楼



鄙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