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501 | 回复: 2 | |||
[交流]
【求助】新手建模求助 已有1人参与
|
|
新手(刚装上……)求教大家: 我想建一个近似于正方体的模型,只有相对的2面有用,且在这相对的2面上通了一个孔, 请教大家具体步骤是啥样的… 谢谢大家了 |
» 猜你喜欢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4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7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5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2楼2010-11-09 11:31:09
★ ★ ★
小木虫(金币+0.5):给个红包,谢谢回帖交流
mazuju028(金币+2):谢谢交流 2010-11-09 12:52:13
小木虫(金币+0.5):给个红包,谢谢回帖交流
mazuju028(金币+2):谢谢交流 2010-11-09 12:52:13
|
给你这个网址,是关于做分子筛的,具体的你自己看吧http://muchong.com/bbs/viewthread.php?tid=2400976&fpage=1 |

3楼2010-11-09 12:24:12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