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923 | 回复: 8 | |||
[交流]
【求助】催化剂载体型号的选择
|
|
各位大侠,本人刚接触负载型金属催化剂,现要买催化剂载体,不知大概什么规格(参数)的适用,因为载体粒径、比表面之类可有很多选择,这些文献上没说明,网上也貌似查不到,望高手解救,不胜感激! 我的载体:SiO2, Al2O3 我的体系:甘油加氢 [ Last edited by hopews on 2010-11-8 at 14:36 ] |
» 猜你喜欢
中国科学院兰州化物所夏令营招生
已经有1人回复
γ-NiOOH的cif文件求助
已经有0人回复
物理化学论文润色/翻译怎么收费?
已经有126人回复
国家青年基金祈福
已经有57人回复
分子筛催化剂
已经有1人回复
青岛大学国家优青团队急招一名26年秋季入学博士(报名截止时间为6月17号下午1点)
已经有8人回复
福建理工大学资源化学专业正式获批并启动招生
已经有27人回复
Crystals(IF=2.9)- Special Issue invatation- Functional Materials
已经有0人回复
分子筛催化方向 一篇cej共一第一 可以申请上海什么学校呢
已经有2人回复
求助共晶分子筛的电镜图分析,有偿
已经有0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求助】如何选择催化剂的载体?
已经有3人回复
【讨论】催化剂的载体选择
已经有3人回复
硅胶的制备
已经有9人回复

feifeishun
金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31 (小学生)
- 金币: 821.6
- 散金: 40
- 红花: 2
- 帖子: 603
- 在线: 127.3小时
- 虫号: 1067298
- 注册: 2010-07-31
- 性别: GG
- 专业: 结构陶瓷

2楼2010-11-11 13:48:16
ouyanghao44
银虫 (正式写手)
金虫
- 应助: 1 (幼儿园)
- 金币: 3209.6
- 散金: 10
- 红花: 6
- 帖子: 838
- 在线: 163.5小时
- 虫号: 1106090
- 注册: 2010-09-23
- 性别: GG
- 专业: 催化化学
看你是追求比表面还是孔隙咯
★
hopews(金币+2):谢谢参与
hopews(金币+2):谢谢参与
|
看你是追求比表面还是孔隙咯 本文来自: 小木虫论坛 http://muchong.com/bbs/viewthread.php?tid=2572782&fpage=1 |

3楼2010-11-11 20:04:48
baby521
铁杆木虫 (著名写手)
- 应助: 69 (初中生)
- 金币: 6065.8
- 散金: 207
- 红花: 13
- 帖子: 1633
- 在线: 554.2小时
- 虫号: 450045
- 注册: 2007-11-03
- 专业: 催化化学

4楼2010-11-11 21:31:45

5楼2010-11-12 10:56:19

6楼2010-11-12 10:58:13

7楼2010-11-12 11:03:47
feifeishun
金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31 (小学生)
- 金币: 821.6
- 散金: 40
- 红花: 2
- 帖子: 603
- 在线: 127.3小时
- 虫号: 1067298
- 注册: 2010-07-31
- 性别: GG
- 专业: 结构陶瓷

8楼2010-11-12 11:39:35

9楼2010-11-12 21:03:51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