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374 | 回复: 0 | |||
[交流]
【求助】30金币求助:重氮水解提取间甲酚产品之后的含酸含酚废水处理方法
|
|
急求:新接到一个项目,具体内容是:一生产间甲酚的企业,其利用间甲苯胺和亚硝酸钠、硫酸的重氮水解反应制取,在得到产品之后剩下含酸含酚废水,大约为25%硫酸和5000-6000mg/L的酚,还含有一定的盐类,排放量为30吨/天。 由于酸含量和酚含量都比较高,该公司想回收硫酸,去除酚。 我上网查了,有很少关于这方面的处理资料,希望这里能找到有用资料,望各位虫友鼎力相助,谢谢! |
» 猜你喜欢
环氧树脂的环氧基摩尔比是什么意思
已经有0人回复
求助电化学测试原理,电化学测试技术分析等PPT
已经有0人回复
物理化学论文润色/翻译怎么收费?
已经有101人回复
求助专利
已经有1人回复
求《信号与系统》(上册)(第四版)郑君里、应启珩、杨为理PDF版本
已经有2人回复
26年电池方向博士申请
已经有2人回复
美国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招收博士
已经有1人回复
美国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招收博士生
已经有2人回复
西班牙加泰罗尼亚理工大学2027年CSC博士招聘
已经有1人回复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