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481 | 回复: 1 | |||
[交流]
【求助】请教一个螺旋的画法 已有1人参与
|
我的基础结构很简单:使用autoCAD,利用helix函数画出上下半径不同的螺旋曲线,再画出长方形,利用sweep函数得到一个三维实体的螺旋。![]() 现在我想把上端结束的那一段的形状改变。 变成宽度不变,厚度逐渐变小的楔形; 或者是厚度不变,螺旋宽度逐渐减小,并在结束时圆滑的形貌(如下图)。 ![]() 请问这种结构该如何实现? 谢谢大家了! |
» 猜你喜欢
太原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03高性能轻质合金及新能源材料”方向有调剂名额
已经有0人回复
辽宁工程技术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储能科学与工程、材料与化工专业接收调剂,名额充足
已经有0人回复
机械工程论文润色/翻译怎么收费?
已经有84人回复
辽宁工程技术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接收调剂,目前还有名额,欢迎报考
已经有0人回复
智能微系统实验室-北京信息科技大学-2026年秋季入学博士招生
已经有7人回复
手搓工业软件之化工设备三维设计软件ZDPV免安装版测试包领取
已经有1人回复
北京科技大学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王庆功教授团队,招收全日制博士生1-2名,5月21日前
已经有26人回复
求助低温等离子渗氮
已经有0人回复
爱尔兰都柏林大学工学院全额奖学金招聘博士研究生
已经有0人回复
请问下国内的中文EI学报有哪些投稿周期比较快的
已经有7人回复
ur_xmc
木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6 (幼儿园)
- 金币: 2311.9
- 散金: 2999
- 红花: 2
- 帖子: 453
- 在线: 65.8小时
- 虫号: 497970
- 注册: 2008-02-02
- 性别: GG
- 专业: 零件成形制造
2楼2011-02-11 15:20:18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