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790 | 回复: 2 | |||
天际奇虾木虫 (著名写手)
|
[交流]
【求助】使用正丁基锂进行D3开环聚合合成端氢硅油的反应条件问题
|
| 我记得有人在我之前发的帖子中提到这个反应的难度不算太大,但是我看到文献中所指出的体系需要的真空度需要达到10-3pa以下,这个似乎对于泵的要求比较高,我想求教下,如果不使用相当高精度的设备能否进行该实验,至少需要达到怎样的要求。(PS:氮气保护和密封可以做到) |
» 猜你喜欢
2026年WR青拔进展
已经有7人回复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11人回复
中!中!中!
已经有10人回复
会评什么时候开始?
已经有4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12人回复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已经有4人回复
咨询
已经有3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4人回复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6人回复
求推荐期刊,重谢
已经有3人回复
2楼2010-11-03 13:38:38
天际奇虾
木虫 (著名写手)
- PEPI: 17
- 应助: 64 (初中生)
- 贵宾: 0.165
- 金币: 1153.4
- 散金: 2105
- 红花: 48
- 帖子: 1081
- 在线: 538.7小时
- 虫号: 1129146
- 注册: 2010-10-22
- 性别: GG
- 专业: 高分子物理与高分子物理化
3楼2010-11-03 17:49:39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