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831 | 回复: 5 | |||
ziliao1035金虫 (小有名气)
|
[交流]
【求助】在铂微电极沉积金的过程中出现的问题
|
| 我用恒电势的方法在铂微电极上沉积金,想在0.5MH2SO4中扫出金的特征峰,可是已经出现了氧化物在金上的还原峰了,可还有铂电极上氧的脱附峰(大概在0V左右),我的体系铂电极是对电极,Ag/AgCl是参比电极,想请教一下各位做电沉积的牛人,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如何才能沉积出只有金上还原峰,而没有铂电极的特征峰的金电极 |
» 本帖已获得的红花(最新10朵)
» 猜你喜欢
储能与电子材料课题组 招收硕士 or 博士研究生——以色列理工-GTIIT联培
已经有19人回复
意大利卡梅里诺大学 Marco Giorgetti 教授课题组招收同步辐射方向CSC博士生、博士后
已经有15人回复
物理化学论文润色/翻译怎么收费?
已经有168人回复
江西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学院能源光催化团队招博士1名,欢迎联系报名
已经有0人回复
书籍和论文
已经有1人回复
弗吉尼亚理工大学李腾飞课题组招聘电催化博后和博士生
已经有0人回复
锆合金吸氢材料
已经有0人回复
求助电化学测试原理,电化学测试技术分析等PPT
已经有0人回复
26年电池方向博士申请
已经有2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金属电沉积的极化曲线
已经有33人回复
为什么我的循环伏安图是这样啊?各位高手给个解释!我做了N次了,每次都这样。
已经有34人回复
ziliao1035
金虫 (小有名气)
- 应助: 0 (幼儿园)
- 金币: 645
- 散金: 180
- 红花: 25
- 帖子: 203
- 在线: 429.6小时
- 虫号: 679399
- 注册: 2008-12-22
- 专业: 电化学
2楼2010-11-01 11:13:00
ziliao1035
金虫 (小有名气)
- 应助: 0 (幼儿园)
- 金币: 645
- 散金: 180
- 红花: 25
- 帖子: 203
- 在线: 429.6小时
- 虫号: 679399
- 注册: 2008-12-22
- 专业: 电化学
3楼2010-11-01 11:22:13
yooooian
木虫 (正式写手)
我爱吃糖
- 应助: 0 (幼儿园)
- 金币: 2017.7
- 散金: 171
- 红花: 2
- 沙发: 1
- 帖子: 467
- 在线: 97.1小时
- 虫号: 786377
- 注册: 2009-06-03
- 性别: MM
- 专业: 无机非金属类电介质与电解

4楼2012-02-24 13:16:41
zhujunsheng
木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113 (高中生)
- 金币: 3899.1
- 红花: 3
- 帖子: 609
- 在线: 203小时
- 虫号: 961982
- 注册: 2010-03-05
- 性别: GG
- 专业: 化工冶金

5楼2012-02-26 16:29:22
6楼2012-04-02 23:52:39











回复此楼
yooooi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