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638 | 回复: 1 | |||
[交流]
【讨论】关于推荐信 已有1人参与
|
|
本人菜鸟,对推荐信一直不太明白。 申请洪堡的时候,需要将推荐信的原件寄到洪堡基金会(最好是推荐人自己寄过去)。但如果我同时还在申请其它地方的postdoc,如果他们要求我出具推荐信的话,那是不是意味着我要请推荐人再写一封? |
» 猜你喜欢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4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3人回复
希望面上有个好结果
已经有7人回复
三区计算机方向期刊推荐
已经有5人回复

waehrend
至尊木虫 (知名作家)
水哥
- 海博EPI : 4
- 应助: 598 (博士)
- 贵宾: 1.147
- 金币: 13298.3
- 散金: 11160
- 红花: 159
- 沙发: 10
- 帖子: 6262
- 在线: 1882小时
- 虫号: 273776
- 注册: 2006-08-20
- 性别: GG
- 专业: 大气化学

2楼2010-10-30 15:47:34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