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700 | 回复: 2 | |||
二妮free金虫 (小有名气)
|
[交流]
【讨论】研究生阶段女生做实验好还是模拟好? 已有2人参与
|
我是一女生,现在都研二了,课题进行 的不是很顺利,老师有点想省钱的意思,想叫我做ASPEN模拟,可是我不太想做,一方面是觉得找工作范围窄,另一方面觉得动手能力得不到锻炼。如果不做模拟的话,就违背了老师的意愿,不知道后面的路好不好走,到现在什么东西都没做出来,很是愁人,想问问各位虫友们,做实验好还是做模拟好? ,现在很是纠结。 |
» 猜你喜欢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3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7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5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化工女是否考研的困惑
已经有47人回复
学化学的女生考哪个专业的研究生比较好呢
已经有73人回复
国内某实验室研究生新生科研经验谈 :如何阅读文献、如何做科研
已经有54人回复
研究生如何做实验
已经有31人回复
【求助】开始做实验了,研究生阶段什么最重要呢?
已经有18人回复
【求助】研究生阶段涉及新的领域,好迷茫啊
已经有16人回复
【活动】环境研究生如何规划研究生阶段,毕业时能找到更好的工作
已经有43人回复
在研究生阶段怎么提高自己(适合研一)(研二就是安心做实验了)
已经有18人回复
夜明十分
金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0 (幼儿园)
- 金币: 3553.5
- 散金: 335
- 红花: 1
- 帖子: 586
- 在线: 73.2小时
- 虫号: 421037
- 注册: 2007-07-14
- 性别: MM
- 专业: 化学工程及工业化学
2楼2010-10-29 15:30:00
xiaocai716
木虫 (著名写手)
- 应助: 7 (幼儿园)
- 金币: 1885.9
- 散金: 4
- 红花: 1
- 帖子: 1166
- 在线: 305.4小时
- 虫号: 677452
- 注册: 2008-12-19
- 性别: GG
- 专业: 拓扑学
3楼2010-10-29 16:10:14











,现在很是纠结。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