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890 | 回复: 5 | |||
[交流]
【其他】考G归来,杯具! 已有4人参与
|
|
考完G,我就觉得有必要再来一次,太杯具了!一上考场,脑子就浆糊了。 我想,这次我当啦啦队是当定了。 心情不是很好。不过,考完做了件有意义的事(我是这样认为的)-------献血,算是对自己还有点用的认可吧 ![]() ![]() ![]() ![]() ![]() |
» 猜你喜欢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11人回复
2026年WR青拔进展
已经有5人回复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已经有4人回复
中!中!中!
已经有9人回复
咨询
已经有3人回复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9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4人回复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6人回复
求推荐期刊,重谢
已经有3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刚从PETS5考场回来,注定杯具了!
已经有53人回复
一个小时内连受2次打击。(考博英语杯具,青基被退)
已经有67人回复
中科院考博彻底结束,英语差太多,心痛,只能站一边看热闹,杯具!
已经有141人回复
【交流】考复旦英语差一分,杯具了,但还是散金币100!
已经有110人回复
杯具--materials letters 两次格式审查没通过 怎么办?
已经有11人回复
【原创】杯具!机器学习期刊IF大降~
已经有8人回复
2楼2010-10-23 21:30:26
liao15935
金虫 (正式写手)
快乐家族-小菜
- 飞跃EPI: 2
- 应助: 0 (幼儿园)
- 贵宾: 0.085
- 金币: 1139.1
- 散金: 1167
- 红花: 7
- 帖子: 775
- 在线: 182小时
- 虫号: 1001795
- 注册: 2010-04-20
- 专业: 通信理论与系统
- 管辖: 出国考试

3楼2010-10-23 21:30:43
4楼2010-10-23 22:00:27
liujingcha
金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12 (小学生)
- 贵宾: 0.069
- 金币: 1067.2
- 散金: 191
- 红花: 3
- 帖子: 532
- 在线: 53小时
- 虫号: 1056727
- 注册: 2010-07-13
- 专业: 药物化学
5楼2010-10-25 10:42:48
6楼2010-10-25 12:00:21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