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145 | 回复: 4 | |||
xiongxiong5712新虫 (小有名气)
|
[交流]
【求助】CASTEP光学计算问题 已有3人参与
|
| 请教:以前看资料说过,CASTEP不适合计算光学性质,因为光学性质是激发态,而CASTEP计算的是基态。那为什么很多人还要用CASTEP来计算光学性质呢?这里说的激发态和基态到底是什么?有些糊涂了,请明白人指点,非常感谢! |
» 猜你喜欢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6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5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希望面上有个好结果
已经有7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为什么采用CASTEP计算CaTiO3的光学性质其中的静态介电常数与实验值相差很大
已经有14人回复
用castep计算TiO2表面能和吸附能
已经有4人回复
CASTEP计算光学性质时的波长极限
已经有3人回复
castep计算Fe2O3声子谱失败,原因求教~~
已经有10人回复
请教稀土化合物的光学性质的CASTEP计算
已经有24人回复
谁能告诉我利用CASTEP计算的能带结构和光学性质不一致/谢谢
已经有19人回复
【求助】CASTEP计算光学性质的设置问题
已经有6人回复
【求助】请教发物理评论B期刊有关光学性质的计算的文献构思问题
已经有14人回复
【求助】用CASTEP计算晶体时结构问题
已经有10人回复
【求助】CASTEP中光学计算的剪刀修正问题
已经有12人回复
【求助】CASTEP计算介电常数公式中的一个疑问
已经有8人回复
【讨论】castep计算光学分析smearing的选择问题
已经有9人回复
【求助】castep中的参数对计算结果有什么影响
已经有11人回复

2楼2010-10-22 10:38:21
xiongxiong5712
新虫 (小有名气)
- 应助: 1 (幼儿园)
- 金币: 543
- 散金: 12
- 红花: 2
- 帖子: 257
- 在线: 267.7小时
- 虫号: 706467
- 注册: 2009-02-23
- 专业: 半导体材料
3楼2010-10-22 22:01:02

4楼2010-10-22 22:23:32
luobenhua
木虫 (正式写手)
丐帮首席专家
- 应助: 2 (幼儿园)
- 金币: 2065.5
- 散金: 28
- 红花: 1
- 帖子: 450
- 在线: 241.1小时
- 虫号: 868437
- 注册: 2009-10-11
- 性别: GG
- 专业: 污染控制化学
5楼2010-10-23 10:59:02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