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397 | 回复: 0 | |||
[交流]
【转帖】用fortran编的投针问题的小程序
|
|
蒲丰氏投针问题的模拟过程,随机数发生器也是自编的,以供大家参考和提出建议。谢谢。(seed1和seed2最好选择3和5,为了使投针次数达到1000000,CVF进行如下设置Project->settings->link-> output,将stack allocations reserve:设为1000000000) [ Last edited by zyj8119 on 2010-11-12 at 16:09 ] |
» 猜你喜欢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4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7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5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找到一些相关的精华帖子,希望有用哦~
在linux下编FORTRAN程序
已经有14人回复
我编的Simpson积分法fortran程序给不出结果,大侠们看看哪里出了问题?
已经有4人回复
求助Fortran编程
已经有8人回复
求助计算机高人,编写个Fortran程序
已经有13人回复
请教一个fortran小程序编译出错的问题,谢谢
已经有9人回复
如何用fortran编写高斯白噪声程序
已经有6人回复
有关fortran的一次而问题,希望大家能帮帮忙,谢谢
已经有4人回复
写了一个fortran90的小程序,编译通不过,请大侠帮忙
已经有59人回复
【求助】请问一下fortran的可视化编程
已经有7人回复
科研从小木虫开始,人人为我,我为人人











回复此楼
点击这里搜索更多相关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