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3321 | 回复: 27 | |||
sylongwang金虫 (正式写手)
|
[交流]
【建议】韩国博后老板让我自己说薪水该报多少合适? 已有10人参与
|
| 今天收到韩国的博后老板回信,对我的简历比较满意,说随时可以过去,但是没有说待遇,问我的期望是多少,我现在是副教授,博士毕业3年了,做的课题与他的比较相近,应该可以很快上手实验工作,本人太了解韩国的具体情况,侧面打听了博士后的待遇大概200万韩元,我个人觉得有点低,但是也不太好意思提太高,吓着人家了,有经历和我类似情况的人帮忙给个建议,谢谢! |
» 猜你喜欢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已经有3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4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7人回复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6人回复
求推荐期刊,重谢
已经有3人回复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7人回复
中!中!中!
已经有4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7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2楼2010-10-11 17:00:47
nofrunolif
铁杆木虫 (职业作家)
- 应助: 27 (小学生)
- 贵宾: 0.727
- 金币: 6239.6
- 散金: 8158
- 红花: 31
- 沙发: 2
- 帖子: 4300
- 在线: 2767.2小时
- 虫号: 489492
- 注册: 2008-01-02
- 专业: 无机非金属材料
3楼2010-10-11 17:23:55
4楼2010-10-11 17:45:50
waehrend
至尊木虫 (知名作家)
水哥
- 海博EPI : 4
- 应助: 598 (博士)
- 贵宾: 1.147
- 金币: 13298.3
- 散金: 11160
- 红花: 159
- 沙发: 10
- 帖子: 6262
- 在线: 1882小时
- 虫号: 273776
- 注册: 2006-08-20
- 性别: GG
- 专业: 大气化学

5楼2010-10-11 18:06:20
6楼2010-10-11 18:20:06
lwsw01
木虫 (著名写手)
- 应助: 0 (幼儿园)
- 金币: 4068.2
- 散金: 185
- 红花: 1
- 帖子: 1072
- 在线: 70.3小时
- 虫号: 459119
- 注册: 2007-11-14
- 性别: GG
- 专业: 食品科学基础
7楼2010-10-11 18:32:10
8楼2010-10-11 18:56:03

9楼2010-10-11 21:32:39
sylongwang(金币+1): 2010-10-12 09:46:54
|
本帖内容被屏蔽 |
10楼2010-10-11 23:18:26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