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280 | 回复: 0 | |||
kiuff银虫 (初入文坛)
|
[交流]
【求助】关于试剂瓶上标注的固液量!!
|
|
一般在所购买的试剂中,都会有含固量,如我买的聚苯乙烯磺酸钠(Na+pss)的含固量为(>40%),而我在查看的文献中指出将Na+pss配置成0.2wt.%的溶液,请问这个数值是按有效成分计算(即考虑液固比)还是就按试剂的总质量计算啊?期待大虾的帮助~~ [ Last edited by kiuff on 2010-10-6 at 11:00 ] |
» 猜你喜欢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6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5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希望面上有个好结果
已经有7人回复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