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310 | 回复: 0 | |||
[交流]
【求助】GTnetS中有线和无线网络混合模拟如何设置?
|
|
最近在用网络模拟器GTnetS做实验,需要模拟有线网络和无线多跳网络混合的场景,设置有线网络的一个节点为TCP源,无线多跳节点为TCP目标节点。但是实验时发现只有当TCP目标节点为距离无线网关1跳距离的节点时,TCP连接能建立(此时路由协议是Nix-Vector,网关有两个接口,有线和无线,无线接口模式为HOSTAP,无线节点为BSS);而当目标节点为2跳或者多跳时TCP连接则无法建立(无论怎么修改接口的模式(ADHOC、BSS、HOSTAP)或者选择其他路由协议都不行)。 请问论坛里的各位大侠,有没有人熟悉GTnetS的,该怎么办能使TCP流从有线网络发送到无线多跳网络中的2跳或者多跳的无线节点?非常感谢!!! |
» 猜你喜欢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6人回复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4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7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5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