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632 | 回复: 6 | |||
muqiuyan木虫 (小有名气)
|
[交流]
【求助】程序运行问题
|
|
我用Torbo C运行一个程序,第一次运行就显示某处错误。 Floating point error:Domain。 把Torbo C关闭后再打开再运行时就正常。 只有这个程序运行时出现这种问题,请问是什么原因啊 |
» 猜你喜欢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4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7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5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求助】matlab程序问题
已经有0人回复
【求助】程序运行已经无错误,但是输入文件有问题,求教。
已经有23人回复
【求助】紧急求助FORTRAN运行问题
已经有2人回复
【求助】气相色谱程序升温的问题
已经有2人回复
【求助】SHELXTL程序在win7系统中的问题
已经有12人回复
【求助】vs2010运行c++速度问题
已经有8人回复
【求助】马弗炉程序控温不理想的问题
已经有15人回复
【求助】小小程序求助
已经有2人回复
【求助】此程序没有错误,但是运行有问题?
已经有2人回复
【求助】一个FORTRAN程序问题【已完结】
已经有2人回复
【求助】程序运行但没达到目的?
已经有10人回复
【求助】MS程序运行问题
已经有1人回复
【求助】codeblock运行FORTRAN程序出现这个问题,是什么原因?
已经有1人回复
【求助】此程序也是没有问题了,但是依然运行不出结果
已经有7人回复
【求助】gaussian03运行程序出现拒绝访问的错误
已经有5人回复
【求助】Fortran程序,如何让exe文件可以单独运行?
已经有6人回复
【求助】初学gaussian中的运行问题
已经有8人回复
【求助】集群节点之间运行问题
已经有13人回复
【求助】为什么我这个程序编译都没有问题,就是运行不出来?【已完结】
已经有9人回复
【求助】这个程序检查没有问题,但是运行显示的是BUSY?
已经有9人回复
【求助】求助,如何使linux能运行windows dos 的程序!
已经有5人回复
【求助】FORTRAN 90程序问题3【已解决】
已经有1人回复
【求助】关于LAMMPS 运行的问题
已经有6人回复

2楼2010-09-20 20:30:32
stephenliu89
银虫 (小有名气)
- 应助: 3 (幼儿园)
- 金币: 448.7
- 散金: 13
- 红花: 3
- 帖子: 183
- 在线: 25.7小时
- 虫号: 953342
- 注册: 2010-02-06
- 性别: GG
- 专业: 理论和计算化学

3楼2010-09-22 23:53:19
muqiuyan
木虫 (小有名气)
- 应助: 0 (幼儿园)
- 金币: 2963.5
- 散金: 355
- 红花: 1
- 帖子: 162
- 在线: 64.1小时
- 虫号: 829827
- 注册: 2009-08-18
- 性别: MM
- 专业: 能源化工
4楼2010-09-25 08:50:45
stephenliu89
银虫 (小有名气)
- 应助: 3 (幼儿园)
- 金币: 448.7
- 散金: 13
- 红花: 3
- 帖子: 183
- 在线: 25.7小时
- 虫号: 953342
- 注册: 2010-02-06
- 性别: GG
- 专业: 理论和计算化学

5楼2010-09-25 09:24:38
6楼2010-09-25 11:01:00
muqiuyan
木虫 (小有名气)
- 应助: 0 (幼儿园)
- 金币: 2963.5
- 散金: 355
- 红花: 1
- 帖子: 162
- 在线: 64.1小时
- 虫号: 829827
- 注册: 2009-08-18
- 性别: MM
- 专业: 能源化工
7楼2010-09-26 11:11:34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