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487 | 回复: 6 | |||
a4218954铜虫 (小有名气)
|
[交流]
【求助】药厂原料车间怎么样?
|
| 刚本科毕业的,在药厂的原料合成车间工作,是个中试车间 ,也不知道怎么样,希望哪位过来人 给个建议,先谢谢拉!!! |
» 猜你喜欢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4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7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5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诚聘合成,分析,制剂主管&研究员
已经有52人回复
【讨论】关于原料药合成的问题
已经有13人回复
【交流】诚挚的与大家交流一下 关于在药厂工作的事情
已经有7人回复
【求助】搞新药研发的同志帮忙啊!
已经有35人回复
【资源】车间平面图
已经有329人回复
2楼2010-09-18 12:11:40
a4218954(金币+1): 2010-09-30 19:41:10
|
本帖内容被屏蔽 |
3楼2010-09-18 12:47:40
4楼2010-09-18 13:04:47
zhujunsheng
木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113 (高中生)
- 金币: 3899.1
- 红花: 3
- 帖子: 609
- 在线: 203小时
- 虫号: 961982
- 注册: 2010-03-05
- 性别: GG
- 专业: 化工冶金

5楼2010-09-18 13:21:34
keke_43
木虫 (著名写手)
- 应助: 18 (小学生)
- 金币: 4117.6
- 散金: 5
- 红花: 7
- 帖子: 1382
- 在线: 294.6小时
- 虫号: 1071072
- 注册: 2010-08-07
- 性别: GG
- 专业: 有机合成
6楼2010-09-18 14:00:15
7楼2010-09-19 09:24:37











回复此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