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694 | 回复: 3 | ||
| 【悬赏金币】回答本帖问题,作者lovenuan将赠送您 2 个金币 | ||
[求助]
小鼠实验 给药剂量问题 迷糊~~~~~~~
|
||
|
我看了很多文献小鼠实验 给药剂量分高 中 低 单位是 mg/kg BW 实验操作中有句话是灌胃量为0.2ml/10g BW 我就不能理解了 因为我理解的是 给药剂量是按每kg小鼠给高中低的mg,但随后的0.2ml/10g BW是什么意思呢 |
» 猜你喜欢
2026年WR青拔进展
已经有7人回复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11人回复
中!中!中!
已经有10人回复
会评什么时候开始?
已经有4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12人回复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已经有4人回复
咨询
已经有3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4人回复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6人回复
求推荐期刊,重谢
已经有3人回复
RuaLl
木虫 (著名写手)
- 应助: 0 (幼儿园)
- 金币: 2316.7
- 散金: 74
- 红花: 1
- 沙发: 2
- 帖子: 2419
- 在线: 92.9小时
- 虫号: 974357
- 注册: 2010-03-17
- 性别: GG
- 专业: 药物分析

2楼2010-09-24 11:46:47
致死之眠
金虫 (知名作家)
梦幻初音
- 博学EPI: 365
- 应助: 0 (幼儿园)
- 贵宾: 0.006
- 金币: 886.6
- 散金: 7708
- 红花: 8
- 沙发: 41
- 帖子: 6466
- 在线: 532小时
- 虫号: 1050222
- 注册: 2010-07-01
- 性别: MM
- 专业: 英语

3楼2010-09-24 16:23:38
4楼2010-10-13 14:58:19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