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544 | 回复: 2 | |||
liubin1984木虫 (著名写手)
不纠结的男人
|
[交流]
【讨论】请问一下虫友有没有做过颗粒堆积模型或者模拟的 已有2人参与
|
| 由于做复合材料阶段需要对颗粒堆积方式进行一些了解,希望有研究过这方面或者正在研究这方面的虫友们给点指示和提示,谢谢! |
» 猜你喜欢
上海海事大学“安全科学与工程”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予点尚有部分缺额
已经有0人回复
西京学院-结构工程-2026研究生调剂
已经有0人回复
建筑环境与结构工程论文润色/翻译怎么收费?
已经有156人回复
【广州】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城乡建设学院土木水利专业硕士招大量调剂,线上复试
已经有0人回复
【广州】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城乡建设学院土木水利专业硕士招大量调剂,线上复试
已经有0人回复
上海海事大学安全科学与工程学科有部分名额,欢迎调剂
已经有0人回复
土木考研调剂-08开头和计算机专业+V:18173116706
已经有0人回复
【广州】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城乡建设学院土木水利专业硕士招大量调剂,线上复试
已经有0人回复
【广州】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城乡建设学院土木水利专业硕士招大量调剂,线上复试
已经有0人回复
广西大学土木博士招生
已经有5人回复
E口2026重点国际合作项目
已经有2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商家推荐: (我也要在这里推广)

yuqiufeng_3
银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0 (幼儿园)
- 金币: 463.6
- 散金: 14
- 帖子: 312
- 在线: 113.5小时
- 虫号: 1057705
- 注册: 2010-07-14
- 性别: GG
- 专业: 其他无机非金属材料

2楼2010-10-04 05:04:59
liubin1984
木虫 (著名写手)
不纠结的男人
- 应助: 1 (幼儿园)
- 金币: 2635.1
- 散金: 827
- 红花: 3
- 帖子: 2874
- 在线: 447小时
- 虫号: 627659
- 注册: 2008-10-16
- 性别: GG
- 专业: 粉末冶金与粉体工程

3楼2010-10-04 09:28:02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