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561 | 回复: 2 | |||
[交流]
【求助】请问,MS里的discover如何实现restart? 已有2人参与
|
|
请问,MS里的discover如何实现restart? Help文件说,生成的.xdyn文件可以用于速度的存储以及restart,但是我把这个文件从服务器下到本机上,再重新Dynamics,那个use restart data的对话框一直是灰色的,没有办法选择,不知道是什么原因?此外,这个.xdyn文件只有300+K,而且是二进制的文件,不知道里面具体存了什么数据,是最后步的速度吗?请高手指点,谢谢! |
» 猜你喜欢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6人回复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4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7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5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ts2009
木虫 (著名写手)
无业游民
- 模拟EPI: 1
- 应助: 31 (小学生)
- 金币: 1337.8
- 散金: 2793
- 红花: 10
- 帖子: 2352
- 在线: 1328.8小时
- 虫号: 811355
- 注册: 2009-07-18
- 专业: 药物设计与药物信息

2楼2010-09-16 10:07:14

3楼2010-09-23 17:00:55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