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35 | 回复: 0 | |||
| 当前主题已经存档。 | |||
[交流]
这里有一道经典的建模题(养老)
|
|||
|
这里有一道经典的建模题(养老), 大家可以进来看一看,做一做,想一想,并在此基础上交流思想 养老保险 某人40足岁时参加养老保险,有二家保险公司推出二种不同的方案,方案一:40足岁起每年交费437元,一直交到59足岁为止;从60足岁起每年领取养老金1200元直至死亡,死亡后保险公司一次支付给家属10000元。方案二:40足岁起每年交费750年续交纳10年;从来60足起领起养老金,第一年1000元,以后每年增加50元,直到死亡,死亡后保险公司会给家属10000元。若预期寿命为75 岁,银行年利率为5.8% 1. 试问那一种方案对投保人有利; 2. 试建立一般数学模型。 |
» 猜你喜欢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5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4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3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3人回复
希望面上有个好结果
已经有7人回复
三区计算机方向期刊推荐
已经有5人回复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