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404 | 回复: 6 | |||
[交流]
【求助】一级注册结构师基础课考试 已有6人参与
|
|
本人是在校硕士生,今年报了一级结构师的基础课考试,下周就要去考试了,非常紧张。准备了一段时间,感觉效果甚微,做题更多的感觉是吃老本,还是以前上课的时候残留的一点记忆。如此一来,现在是诚惶诚恐,有人说这个考试简单,但自我感觉没什么把握 有没有参加过这种考试的人 传授点心得经验的 [ Last edited by mgflyx_001 on 2010-9-10 at 20:37 ] |
» 猜你喜欢
27年博士招生信息
已经有7人回复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已经有6人回复
无聊看看filecode
已经有8人回复
求推荐期刊,重谢
已经有4人回复
有机能跨方向申博吗
已经有3人回复
求助!!
已经有4人回复
kh550接枝Sio2失败求助
已经有3人回复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12人回复
反应求助
已经有6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6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结构工程师和建筑工程师
已经有14人回复
2011一二级注册结构工程师专业考试考前实战训练
已经有63人回复
【习题资源】一级注册结构工程师基础考试复习资料集
已经有44人回复
有参加过近几年的一级注册结构师专业考试的吗
已经有6人回复
一级注册结构工程师基础考试通过了能跨省考专业考试吗
已经有12人回复
mgflyx_001
至尊木虫 (著名写手)
- 应助: 15 (小学生)
- 贵宾: 0.926
- 金币: 13356.5
- 散金: 24
- 红花: 3
- 沙发: 1
- 帖子: 2118
- 在线: 256.6小时
- 虫号: 819895
- 注册: 2009-08-01
- 性别: GG
- 专业: 植物化学保护

2楼2010-09-10 20:36:28

3楼2013-01-10 00:14:10
4楼2013-01-10 10:19:46
5楼2013-01-16 09:34:06
6楼2013-01-25 21:24:05

7楼2014-08-28 09:25:00











回复此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