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374 | 回复: 4 | |||
zhouzhou_3006木虫 (著名写手)
|
[交流]
审稿结束两个多星期了,可以催稿吗 已有4人参与
|
文章大修后又审稿结束了,现在已经两个过星期了,一直没有结果,不知道该不该催稿。第一次投稿之后,也是审稿结束后两个多星期,写了催稿信,然后过了两天就出来了大修的通知。这次也想催稿,可是又有点担心。等着文章毕业呢![]() |
» 猜你喜欢
有机能跨方向申博吗
已经有3人回复
无聊看看filecode
已经有4人回复
求助!!
已经有4人回复
kh550接枝Sio2失败求助
已经有3人回复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12人回复
反应求助
已经有6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6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10人回复
2026年WR青拔进展
已经有7人回复
中!中!中!
已经有10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under review 变成Required Reviews Completed求问是不是很危险?
已经有9人回复
SCI投稿过程总结
已经有124人回复
Awaiting EIC decision要多长时间啊?
已经有2人回复
博后一年半,六篇论文的投稿过程
已经有18人回复
OE审稿怪现象?
已经有15人回复
回家了。忧伤了。
已经有24人回复
也来说说我的第一篇SCI吧(经历曲折,希望给初次投稿的人一点借鉴)
已经有72人回复
遇到了一个拖拖拉拉审稿人,不知如何是好
已经有14人回复

lyxlxl
铜虫 (小有名气)
- 应助: 3 (幼儿园)
- 金币: 133.8
- 散金: 79
- 帖子: 137
- 在线: 100.8小时
- 虫号: 629103
- 注册: 2008-10-17
- 专业: 化石能源储存与输送
2楼2010-09-08 14:30:27
zhouzhou_3006
木虫 (著名写手)
- 应助: 0 (幼儿园)
- 金币: 2752.3
- 散金: 1026
- 红花: 6
- 帖子: 1422
- 在线: 956小时
- 虫号: 465454
- 注册: 2007-11-22

3楼2010-09-08 14:35:24
4楼2010-09-09 10:47:27
5楼2010-09-09 11:09:45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