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783 | 回复: 3 | |||
lyxlxl铜虫 (小有名气)
|
[交流]
一篇核心论文“再复审”是啥意思???接收的可能性大吗? 已有2人参与
|
|
7月末投出一篇核心,专家外审二十多天了,编辑一直没给回信,今天突然又变成‘再复审了’。这是啥意思啊? 请有相关经验的虫友说说 [ Last edited by lyxlxl on 2010-9-8 at 15:27 ] |
» 猜你喜欢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12人回复
反应求助
已经有6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6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10人回复
2026年WR青拔进展
已经有7人回复
中!中!中!
已经有10人回复
会评什么时候开始?
已经有4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12人回复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已经有4人回复
咨询
已经有3人回复
lyxlxl
铜虫 (小有名气)
- 应助: 3 (幼儿园)
- 金币: 133.8
- 散金: 79
- 帖子: 137
- 在线: 100.8小时
- 虫号: 629103
- 注册: 2008-10-17
- 专业: 化石能源储存与输送
2楼2010-09-08 15:26:45
Jldbaobei
木虫 (著名写手)
按时毕业找到好工作
- 应助: 2 (幼儿园)
- 金币: 3294.4
- 散金: 310
- 帖子: 1019
- 在线: 458.6小时
- 虫号: 507695
- 注册: 2008-02-19
- 专业: 燃烧学
3楼2010-09-08 15:48:54
lyxlxl
铜虫 (小有名气)
- 应助: 3 (幼儿园)
- 金币: 133.8
- 散金: 79
- 帖子: 137
- 在线: 100.8小时
- 虫号: 629103
- 注册: 2008-10-17
- 专业: 化石能源储存与输送
4楼2010-09-09 13:39:27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