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506 | 回复: 1 | |||
078280978金虫 (正式写手)
|
[交流]
【求助】设计投影镜头要考虑的因素有哪些 已有1人参与
|
|
如题,设计一个投影镜头时特别要注意哪几个因素? 角度一般是越大越好,但是角度越大,畸变就越难控制好(非球面镜不考虑),那么畸变在小于%多少的情况下人眼观察的效果不明显呢? 用塑料镜的时候光通过后的相对照度会降低. 本人设计的是LCD的投影,像素是根据LCD屏的分辨率来设计的. 本人用的设计软件是ZEMAX,其中SPOT diagram的大小对投影成像有没有影响? 如果有一般要小于多少? 有设计过投影镜头的大侠能谈谈你们的经验吗? |
» 猜你喜欢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9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9人回复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已经有3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4人回复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6人回复
求推荐期刊,重谢
已经有3人回复
中!中!中!
已经有4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7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078280978
金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0 (幼儿园)
- 金币: 550.3
- 散金: 188
- 沙发: 1
- 帖子: 655
- 在线: 69.6小时
- 虫号: 1058630
- 注册: 2010-07-16
- 专业: 光学
2楼2010-09-09 09:30:49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