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461 | 回复: 3 | |||
| 当前主题已经存档。 | |||
[交流]
求助: 请问我的FlexPDE.Professional.3D.v5.0.9.怎么没有办法注册?
|
|||
|
各位大侠: 小弟请问我要解偏微分方程,从网上看说flex PDE有办法办到. 于是下了一个 ,就是没有办法注册啊. 也有注册补丁5.0.9版的 但是一运行就是"- opening file .... FlexPde5.exe [ERROR!]" 不知道是怎么回事情, 不知道哪位大侠知道, 肯请赐教!!!! |
» 猜你喜欢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5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4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3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希望面上有个好结果
已经有7人回复
三区计算机方向期刊推荐
已经有5人回复
userhung
禁虫 (文学泰斗)
木虫博士
- 应助: 1505 (讲师)
- 贵宾: 1.347
- 金币: 107941
- 红花: 241
- 沙发: 413
- 帖子: 122982
- 在线: 4265.2小时
- 虫号: 119626
- 注册: 2005-11-28
- 专业: 粒子物理学和场论
2楼2006-04-29 09:58:16
3楼2006-05-03 10:46:31
4楼2006-05-03 13:22:44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