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108 | 回复: 3 | |||
[交流]
【求助/交流】大肠杆菌某段基因的克隆问题 已有3人参与
|
| 请教一下,我要做大肠杆菌某段基因的克隆,克隆好的大肠杆菌用于以后的药敏实验,那么还需要做表达吗,还是做到将基因片段连接到载体上再转化入DH5α中,再筛选阳性克隆就可以了?不知道要不要再与表达载体连接? |
» 猜你喜欢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已经有4人回复
中!中!中!
已经有9人回复
限项问题
已经有3人回复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9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9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4人回复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6人回复
求推荐期刊,重谢
已经有3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njauzx
金虫 (小有名气)
- 应助: 0 (幼儿园)
- 金币: 520.8
- 散金: 55
- 帖子: 156
- 在线: 18.6小时
- 虫号: 811883
- 注册: 2009-07-19
- 性别: GG
- 专业: 病原细菌与放线菌生物学
2楼2010-08-31 21:42:53
yujiaping1
木虫 (著名写手)
- 应助: 1 (幼儿园)
- 金币: 1365.2
- 散金: 10
- 红花: 5
- 帖子: 1174
- 在线: 66.6小时
- 虫号: 929883
- 注册: 2009-12-17
- 性别: MM
- 专业: 疫苗学
3楼2010-08-31 21:53:34
4楼2010-09-02 10:43:23











回复此楼
我的意思是将大肠杆菌某基因片段与载体连接再转化到DH5α中,是否可以做抑菌试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