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093 | 回复: 3 | |||
[交流]
郁闷中,国基又没中! 已有3人参与
|
两个同意资助,没有提任何意见,评价都认为不错。1个评价一般,但没否定,只有一个完全否定!!!不知道他到底是不是专家,从选题、模型设计,每一步都质疑. |
» 猜你喜欢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12人回复
反应求助
已经有6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6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10人回复
2026年WR青拔进展
已经有7人回复
中!中!中!
已经有10人回复
会评什么时候开始?
已经有4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12人回复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已经有4人回复
咨询
已经有3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是否未中基金的函评意见均已发送至邮箱?
已经有13人回复
关于青基没结题申请面上的可能性
已经有31人回复
为何我一直没有评国家基金?
已经有12人回复
悲剧了,本学校没有研究生,在本子上劳务费了写了一万!
已经有26人回复
我好痛苦,今年老板的国基又没中!
已经有89人回复
郁闷,自己的没有中,和别人联合申请的中了
已经有3人回复
![]() |
2楼2010-08-31 16:47:51
kingway2832
木虫 (著名写手)
- 应助: 10 (幼儿园)
- 金币: 3051.8
- 散金: 1000
- 红花: 5
- 帖子: 2144
- 在线: 104.9小时
- 虫号: 574027
- 注册: 2008-06-15
- 性别: GG
- 专业: 工商管理
3楼2010-08-31 17:39:58
4楼2010-08-31 17:59:16











两个同意资助,没有提任何意见,评价都认为不错。1个评价一般,但没否定,只有一个完全否定!!!不知道他到底是不是专家,从选题、模型设计,每一步都质疑.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