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4114 | 回复: 24 | |||
[交流]
【求助】酯化反应用什么催化剂好 已有7人参与
|
|||
| 我做的酯化反应,柠檬酸与正丁醇的酯化,用糖类碳基固体酸催化剂,效果不好,酯化率在百分之八十,有什么改进方法吗?换催化剂用哪种好呢? |
» 猜你喜欢
中国科学院兰州化物所夏令营招生
已经有1人回复
γ-NiOOH的cif文件求助
已经有0人回复
化学工程及工业化学论文润色/翻译怎么收费?
已经有275人回复
国家青年基金祈福
已经有57人回复
分子筛催化剂
已经有1人回复
青岛大学国家优青团队急招一名26年秋季入学博士(报名截止时间为6月17号下午1点)
已经有8人回复
福建理工大学资源化学专业正式获批并启动招生
已经有27人回复
Crystals(IF=2.9)- Special Issue invatation- Functional Materials
已经有0人回复
分子筛催化方向 一篇cej共一第一 可以申请上海什么学校呢
已经有2人回复
求助共晶分子筛的电镜图分析,有偿
已经有0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关于一个高级酸和高级醇的酯化反应,各种求助,有金币伺候!
已经有17人回复
关于羧基和羟基酯化反应的探讨
已经有26人回复
【讨论】羧酸的酯化反应还可以用什么试剂和催化剂?
已经有22人回复
【求助】酯化反应用吡啶作催化剂
已经有8人回复
【求助】酯化反应催化剂用什么好??
已经有5人回复

xhtangxh
木虫 (著名写手)
有木有虫
- C-EPI: 7
- 应助: 773 (博后)
- 金币: 17832.4
- 红花: 107
- 帖子: 2676
- 在线: 599.3小时
- 虫号: 428580
- 注册: 2007-08-04
- 专业: 催化化学
5楼2010-08-26 18:48:23
jzhh1970
金虫 (著名写手)
- 应助: 167 (高中生)
- 金币: 2725.1
- 散金: 733
- 红花: 8
- 帖子: 1640
- 在线: 196.5小时
- 虫号: 830072
- 注册: 2009-08-18
- 性别: GG
- 专业: 有机化工

12楼2010-09-01 20:17:48

22楼2016-07-01 12:27:35

2楼2010-08-26 17:12:50
americanyk
荣誉版主 (文坛精英)
Excellent
- C-EPI: 1
- 应助: 5 (幼儿园)
- 贵宾: 2.083
- 金币: 31168.1
- 散金: 1082
- 红花: 33
- 沙发: 109
- 帖子: 10328
- 在线: 936.2小时
- 虫号: 356055
- 注册: 2007-04-26
- 性别: GG
- 专业: 催化化学
- 管辖: 生物材料
3楼2010-08-26 17:20:47
211985:mad:
木虫 (著名写手)
格格
- C-EPI: 1
- 应助: 0 (幼儿园)
- 金币: 3183.8
- 散金: 335
- 红花: 29
- 帖子: 2483
- 在线: 624.3小时
- 虫号: 881385
- 注册: 2009-10-23
- 性别: MM
- 专业: 运动生理学

4楼2010-08-26 18:12:33
liconglin970410:请勿恶意顶帖 2010-08-27 11:00:19
![]() ![]() |
6楼2010-08-26 19:22:17
liconglin970410:请勿恶意顶帖,多谢理解 2010-08-27 11:00:30
![]() ![]() |
7楼2010-08-26 19:37:27
penguin1987
银虫 (小有名气)
- 应助: 1 (幼儿园)
- 金币: 269.1
- 散金: 78
- 红花: 3
- 帖子: 217
- 在线: 58.8小时
- 虫号: 926437
- 注册: 2009-12-12
- 专业: 催化化学
8楼2010-08-27 09:33:57

9楼2010-09-01 15:07:05
10楼2010-09-01 17:48:41











回复此楼
高清电影a
希望大家多多指教
怎么没人人帮忙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