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949 | 回复: 2 | |||
[交流]
【交流】有关HDI和PEG的反应 已有2人参与
|
|
09年发的一个帖子,竟然不让回复了。 觉得还是有东西分享一下,就重新开贴。 因为两个反应活性比较接近,所以比较难做,很久没有看这个帖子了,谢谢楼上几位的经验。 现在大概也不做聚氨酯了,呵呵…… 还是说一下吧,我用PEG和HDI做合成,后面容易暴聚,原因可能如下: 开始因为两个活性一样,所以HDI就和很多PEG反应了,也就是不是二比一的比例而是一点几比一的比例,这样后面就剩余了很多异氰酸酯,这样后面的反应是二点几比一,这样的话,剩余的那些NCO就参与交联了。 |
» 猜你喜欢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5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4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3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3人回复
希望面上有个好结果
已经有7人回复
三区计算机方向期刊推荐
已经有5人回复
2楼2010-08-25 12:29:05
★
小木虫: 金币+0.5, 给个红包,谢谢回帖
小木虫: 金币+0.5, 给个红包,谢谢回帖
|
本帖内容被屏蔽 |
3楼2022-01-09 18:40:41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