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064 | 回复: 10 | |||
kxl625木虫 (正式写手)
|
[交流]
【求助】化工过程中产生氢气的排除
|
| 最近在做铝溶胶,但过程中产生的氢气的排除是一个难题,不知道各位虫友有没有好的办法!请不吝赐教,谢谢! |
» 猜你喜欢
求教聚乙烯醇水凝胶敷料长期储存变硬问题
已经有1人回复
哪位有马来酸酐改性丙烯酸酯
已经有1人回复
物理化学论文润色/翻译怎么收费?
已经有275人回复
无溶剂光固化体系
已经有4人回复
求助:高纯D4 在光纤行业的运用
已经有3人回复
香港科技大学诚招博士研究生及博士后
已经有18人回复
香港科技大学诚招博士研究生及博士后
已经有18人回复
环氧树脂的环氧基摩尔比是什么意思
已经有0人回复
求助专利
已经有1人回复
求《信号与系统》(上册)(第四版)郑君里、应启珩、杨为理PDF版本
已经有2人回复

2楼2010-08-23 08:00:02
jzhh1970
金虫 (著名写手)
- 应助: 167 (高中生)
- 金币: 2725.1
- 散金: 733
- 红花: 8
- 帖子: 1640
- 在线: 196.5小时
- 虫号: 830072
- 注册: 2009-08-18
- 性别: GG
- 专业: 有机化工

3楼2010-08-23 08:42:33
4楼2010-08-23 11:02:39
5楼2010-08-23 16:07:17
6楼2010-08-23 18:28:06
7楼2010-08-23 19:11:41
gfh |
8楼2010-08-23 19:38:03
9楼2010-08-24 11:01:00
guohuanyu
木虫 (小有名气)
- 应助: 1 (幼儿园)
- 金币: 2497.1
- 散金: 2
- 帖子: 222
- 在线: 43小时
- 虫号: 658394
- 注册: 2008-11-20
- 性别: GG
- 专业: 有机化工

10楼2010-08-25 08:21:49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