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817 | 回复: 6 | |||
[交流]
【求助】用什么仪器测量离子液体的热分解温度?
|
|
用什么仪器测量离子液体的热分解温度? 热重可以吗?我们实验室的热重力貌似只能测量固体的热分解温度,而且还要设定升温速率什么的 不是很懂 差示扫描量热仪可以测量吗?需要注意什么? |
» 猜你喜欢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已经有3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4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7人回复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6人回复
求推荐期刊,重谢
已经有3人回复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7人回复
中!中!中!
已经有4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7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十二烷基苯磺酸钠的热分解温度
已经有4人回复
【讨论】水热温度vs空气中热分解温度
已经有4人回复
【求助】离子液体电化学测量中的参比电极制备或购买
已经有5人回复
【交流】高聚物的热分解温度与哪些方面有关系?
已经有4人回复
【求助】沸点和热分解温度之间有什么关联
已经有3人回复
laoshiwangji
新虫 (初入文坛)
![]() |
2楼2010-08-20 09:33:59
★
laoshiwangji(金币+2):谢谢参与
laoshiwangji(金币+2):谢谢参与
|
3楼2010-08-27 20:11:31
★
laoshiwangji(金币+2):谢谢参与
laoshiwangji(金币+2):谢谢参与
![]() ![]() |
4楼2010-08-27 20:46:22
sanjiaomao
铁杆木虫 (正式写手)
小木虫名誉主席
- 应助: 8 (幼儿园)
- 金币: 7774.2
- 红花: 9
- 帖子: 773
- 在线: 235.1小时
- 虫号: 331963
- 注册: 2007-03-25
- 性别: GG
- 专业: 热力学

5楼2010-10-07 11:26:56

6楼2010-10-07 16:55:10
ydrsmkd
新虫 (小有名气)
- 应助: 0 (幼儿园)
- 金币: 216.9
- 散金: 4
- 帖子: 51
- 在线: 29.8小时
- 虫号: 711942
- 注册: 2009-03-01
- 性别: GG
- 专业: 能源化工
7楼2011-03-13 21:15:18











回复此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