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750 | 回复: 4 | |||
[交流]
有没有在讨论那部分第一句话就讲述课题意义的啊,
|
| 如题,我见好多文献都是直接讨论实验结果之类,课题意义那部分要么放在引言部分,要么就一笔带过,我的审稿意见里要我把课题的意义放在讨论那部分,真不知道放在哪个地方好,恳求指点,谢谢了 |
» 猜你喜欢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5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4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3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希望面上有个好结果
已经有7人回复
三区计算机方向期刊推荐
已经有5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103天研二第一篇文章-APL接收之路
已经有86人回复
【讨论】重回经典,再读马克思《剩余价值学说理论》
已经有19人回复
【畅谈学术论文 分享科研经验】让老板不得不重视你,我这样做工作汇报ppt
已经有1225人回复
springxa
至尊木虫 (职业作家)
- 应助: 23 (小学生)
- 金币: 18329.5
- 散金: 337
- 红花: 1
- 帖子: 3100
- 在线: 415.7小时
- 虫号: 894685
- 注册: 2009-11-05
- 性别: GG
- 专业: 固体力学
2楼2010-08-17 15:44:32
liuying_hero
荣誉版主 (文学泰斗)
互助小英哥
- 应助: 1 (幼儿园)
- 贵宾: 1.749
- 金币: 16741.4
- 散金: 27311
- 红花: 47
- 沙发: 593
- 帖子: 89341
- 在线: 1730.4小时
- 虫号: 1042013
- 注册: 2010-06-15
- 性别: GG
- 专业: 细胞信号转导
- 管辖: 电脑疑难求助

3楼2010-08-17 15:54:26
4楼2010-08-17 16:33:49
5楼2010-08-17 17:00:52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