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250 | 回复: 6 | |||
[交流]
有谁投过德国应化(angew . chem . int . ed)? 已有5人参与
|
| 有谁投过德国应用化学(angew . chem . int . ed), 能否传授一些经验? |
» 猜你喜欢
2026年WR青拔进展
已经有7人回复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11人回复
中!中!中!
已经有10人回复
会评什么时候开始?
已经有4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12人回复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已经有4人回复
咨询
已经有3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4人回复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6人回复
求推荐期刊,重谢
已经有3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请问Angew德国应化德文版如何引用哦?
已经有7人回复
求助 德国应用化学
已经有12人回复
德国应化被拒,改投哪里?
已经有11人回复
德国应化投稿咨询
已经有6人回复
德国应用化学英文版和德文版怎么对应引用
已经有10人回复
德国应用化学投稿时supplementary files需要上传吗?
已经有3人回复
德国应用化学审稿一般要多久?
已经有5人回复
德国应化投稿求助
已经有6人回复
求助德国应用化学引文格式
已经有3人回复
大侠们投稿德国应用化学一般回复多久啊
已经有5人回复
ANGEW CHEM INT EDIT(德国应用化学)投稿真的很难吗?
已经有6人回复
有谁知道德国应用化学的审稿周期多久?
已经有9人回复

yinglaozhang
新虫 (小有名气)
- 应助: 0 (幼儿园)
- 金币: 942.7
- 红花: 2
- 帖子: 253
- 在线: 167.1小时
- 虫号: 1060002
- 注册: 2010-07-18
- 性别: GG
- 专业: 天然有机化学
2楼2010-08-10 22:13:26
ywmcumt666
新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1 (幼儿园)
- 金币: 2000
- 散金: 444
- 帖子: 813
- 在线: 293.5小时
- 虫号: 626953
- 注册: 2008-10-15
- 专业: 凝聚态物性 II :电子结构
3楼2010-08-10 22:20:32
|
4楼2010-08-11 00:12:49
tianjinzxl
木虫 (著名写手)
小学生
- 应助: 198 (高中生)
- 金币: 7514.7
- 散金: 1074
- 红花: 6
- 帖子: 1410
- 在线: 364.5小时
- 虫号: 868568
- 注册: 2009-10-11
- 性别: GG
- 专业: 生物无机化学

5楼2011-12-03 22:15:33
|
6楼2011-12-03 22:49:24

7楼2011-12-05 10:08:09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