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463 | 回复: 2 | |||
douhao1212金虫 (正式写手)
|
[交流]
这样算不算一稿多投? 已有2人参与
|
|
各位XDJM,以前我有一篇文章,文章内容是A(主题)+B1(内容1)+C(内容2),我是第一作者,但是通讯作者不是我,发表了; 现在我又写了一篇,文章内容是A(主题一样)+B2(和以前的内容部分相同)+D(没有涉及到以前的C,只是在B上进行了深入研究),想作为第一作者,通讯作者投出,不知道算不算是一稿多投? 谢谢各位了! |
» 猜你喜欢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2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3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3人回复
【全奖博士/科研助理/博后招生】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学院
已经有4人回复
希望面上有个好结果
已经有7人回复
三区计算机方向期刊推荐
已经有5人回复
sci论文二审求助
已经有5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这样算不算一稿多投?
已经有9人回复
大家帮我分析一下这样算不算一稿多投
已经有19人回复
我想问下前辈这算不算一稿多投(急)
已经有3人回复
这算不算学术论文一稿多投(各位大侠帮帮忙分析一下,金币很少,帮帮忙啊)
已经有8人回复
这样子算一稿多投嘛?
已经有14人回复
急!!这样算是一稿多投吗?
已经有4人回复
虫子们帮看一下,这样算不算一稿多投
已经有20人回复
已投的SCI文章又以中文的形式投到会议上算不算一稿多投?
已经有15人回复
本人的一篇英文文章,算不算一稿多投?
已经有15人回复
文章投了会议论文,那么还能投期刊么?算不算一稿多投?
已经有20人回复
什么样的情况算一稿多投
已经有3人回复
这样算一稿多投吗?
已经有24人回复
求助一个情况是否属于一稿多投
已经有7人回复
一篇稿子SCI在审,打算修改一下投EI会议。请问这样算是一稿多投吗?
已经有24人回复
帮我看一下这样算不算一稿多投啊!
已经有17人回复
kqp1982
木虫 (著名写手)
- 应助: 41 (小学生)
- 金币: 1617.8
- 散金: 1693
- 红花: 18
- 帖子: 1214
- 在线: 484.2小时
- 虫号: 112015
- 注册: 2005-11-21
- 性别: GG
- 专业: 化学工程及工业化学
2楼2010-08-08 22:00:47
muchongfans
木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2 (幼儿园)
- 金币: 2145
- 帖子: 994
- 在线: 81.1小时
- 虫号: 1063188
- 注册: 2010-07-23
- 性别: GG
- 专业: 半导体电子器件
3楼2010-08-08 22:18:14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