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539 | 回复: 1 | |||
dld2006lidan新虫 (小有名气)
|
[交流]
【讨论】如何制备纤维素硫酸盐和纤维素磺化的相关问题? 已有1人参与
|
纤维素存在大量的分子内氢键和分子间氢键,在一般溶剂中反应活性很低,要使其溶解 就更困难了,现在我在做纤维素的硫酸盐制备?有没有哪位做过啊,给点意见或者是建议什么的,都行呢!谢谢 |
» 猜你喜欢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4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7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5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商家推荐: (我也要在这里推广)
★
小木虫(金币+0.5):给个红包,谢谢回帖交流
小木虫(金币+0.5):给个红包,谢谢回帖交流
|
纤维素的磺化改性及其降失水性的研究 http://d.wanfangdata.com.cn/Periodical_jxsyhgjz200712009.aspx 纤维素硫酸盐与壳聚糖自组装有序超薄膜的制备和AFM研究 http://d.wanfangdata.com.cn/Periodical_gdxxhxxb200207059.aspx |
2楼2010-08-06 22:13:53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