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454 | 回复: 3 | |||
| 本帖产生 1 个 博学EPI ,点击这里进行查看 | |||
[交流]
我需要一条含8个氨基酸的多肽,请公司合成还是找学校实验室?
|
|||
|
Gly-Arg-Gln-Ser-Arg-Ala-Ile-Lys 我需要这个多肽,1g要多少钱?那家公司比较靠谱? |
» 猜你喜欢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12人回复
反应求助
已经有6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6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10人回复
2026年WR青拔进展
已经有7人回复
中!中!中!
已经有10人回复
会评什么时候开始?
已经有4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12人回复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已经有4人回复
咨询
已经有3人回复
lywang2008
至尊木虫 (知名作家)
- 博学EPI: 2
- 应助: 107 (高中生)
- 贵宾: 2.791
- 金币: 19592.7
- 散金: 341
- 红花: 21
- 沙发: 25
- 帖子: 6499
- 在线: 655.6小时
- 虫号: 476895
- 注册: 2007-12-13
- 性别: MM
- 专业: 生物大分子结构与功能
2楼2010-08-06 03:41:21
sxpccw
木虫 (著名写手)
- 博学EPI: 2
- 应助: 1 (幼儿园)
- 金币: 2607.4
- 散金: 49
- 红花: 5
- 帖子: 1581
- 在线: 326.9小时
- 虫号: 295128
- 注册: 2006-11-11
- 性别: GG
- 专业: 有机合成
3楼2010-08-06 08:36:31
yzzhlji
捐助贵宾 (正式写手)
- 应助: 6 (幼儿园)
- 金币: 4503.7
- 散金: 666
- 红花: 2
- 帖子: 488
- 在线: 155.7小时
- 虫号: 124362
- 注册: 2005-12-06
- 性别: GG
- 专业: 植物病理学

4楼2010-08-06 08:55:38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