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038 | 回复: 5 | |||
zjlqingdao木虫 (正式写手)
|
[交流]
【求助】关于细胞凋亡 已有5人参与
|
刚开始做凋亡很多问题不是很懂,我给药12小时候利用AV-5和PI流式细胞仪测量凋亡,但是凋亡早期总是不多,大多在晚期的象限,这个我给药时间的长短有关系吗,我1小时测量是不是早期凋亡就多呢?请教了谢谢大家 |
» 猜你喜欢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11人回复
中!中!中!
已经有10人回复
2026年WR青拔进展
已经有6人回复
会评什么时候开始?
已经有4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12人回复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已经有4人回复
咨询
已经有3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4人回复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6人回复
求推荐期刊,重谢
已经有3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上皮细胞凋亡形态
已经有7人回复
求助细胞凋亡有关的问题
已经有9人回复
求有关细胞凋亡的形态学观察方法
已经有7人回复
【求助】有关测细胞凋亡实验的问题
已经有4人回复
凋亡细胞漂了。。。。
已经有11人回复
【讨论】细胞凋亡
已经有3人回复
hnw721
铁杆木虫 (著名写手)
- PhEPI: 1
- 应助: 76 (初中生)
- 金币: 9936.8
- 散金: 726
- 红花: 9
- 沙发: 2
- 帖子: 1493
- 在线: 218.6小时
- 虫号: 868458
- 注册: 2009-10-11
- 专业: 中药抗肿瘤药理
2楼2010-07-28 09:14:45
3楼2010-07-28 09:31:39
zjlqingdao
木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0 (幼儿园)
- 金币: 2745.1
- 散金: 100
- 红花: 1
- 帖子: 518
- 在线: 690.1小时
- 虫号: 776220
- 注册: 2009-05-21
- 性别: GG
- 专业: 肿瘤生物治疗
4楼2010-07-28 09:41:53
5楼2013-04-04 19:52:41

6楼2013-04-05 09:03:02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