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422 | 回复: 1 | |||
luckyforrest金虫 (小有名气)
|
[交流]
【交流】放射性I-125对人体伤害 已有1人参与
|
| 如题,我们在做实验室经常使用放射性I-125,做完实验后的废物都只装在垃圾袋然后放在纸箱周末(老板不是很想买铅箱),现在实验室背景放射量达到1000了,请问I-125到底对身体有多大伤害?我们老板每次都说这个一点伤害都没,只要不吸进去就行。不知道大家怎么看的?谢谢! |
» 猜你喜欢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3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7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5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求对共产主义社会的英文版定义
已经有1人回复
人体肾脏293细胞
已经有3人回复
请教,人体内含有葡萄糖氧化酶吗?
已经有5人回复
生气对人体有多少伤害
已经有5人回复
对羟基苯乙酸在碱性条件下与3-溴丙炔反应的产物是什么?羧基位会上丙炔基吗
已经有3人回复
ZnSe可以用来做实验吗 对人体伤害大吗
已经有3人回复
微波等离子体的探针诊断对人体的伤害
已经有2人回复
放射性I-125对人体伤害
已经有6人回复
【求助】超声波对人体的伤害大吗?
已经有35人回复

2楼2010-07-27 16:36:42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