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698 | 回复: 2 | |||
[交流]
【求助】fortran遇到的问题, 已有2人参与
|
|
问个fortran里的问题。 f=pp*pf*Cos(th),f是被积函数,积分变元为th,pp和pf为定值, 如果在调用被积函数语句之前输出f , 即:write(*,*) f 那么输出的就是一个实数,不含th,一般是默认的把th取了0。 在fortran的运算过程中,fortran是先把f 用th=0算出,再积分,还是把带着th的因式积分,最后给出数值呢? |
» 猜你喜欢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3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7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5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mplanck
至尊木虫 (职业作家)
之上又是啥子虫虫?
- 应助: 0 (幼儿园)
- 金币: 22899.2
- 散金: 5216
- 红花: 19
- 帖子: 3980
- 在线: 760.8小时
- 虫号: 468030
- 注册: 2007-11-27
- 性别: GG
- 专业: 原子和分子物理

2楼2010-07-25 17:30:51
pdce218
金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0 (幼儿园)
- 金币: 1076.2
- 散金: 7
- 红花: 2
- 帖子: 491
- 在线: 66.3小时
- 虫号: 568175
- 注册: 2008-06-03
- 性别: GG
- 专业: 理论和计算化学

3楼2010-08-03 00:17:56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