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732 | 回复: 4 | |||
zhaowh1987银虫 (小有名气)
|
[交流]
【求助】螺旋管模型的数学表述 已有3人参与
|
我是一名工科的研究生,最近因为研究的需要需要编程建立一个螺旋管的模型,就是将一根管扭成弹簧的样子,类似下图:![]() 现在经过编程已经建立了一个直管的模型,管子是一层一层建立的,即先生成一个圆形的切面(切面圆周上是一些点),现在要求助各位接下来如何将这根管子弯折成螺旋形?我是用MATLAB编程的 [ Last edited by javeey on 2010-7-25 at 16:17 ] |
» 猜你喜欢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3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7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5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2楼2010-07-25 16:38:58
3楼2010-11-03 19:10:02
4楼2010-11-04 18:56:46
aaron1988
木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15 (小学生)
- 金币: 2261.1
- 红花: 3
- 帖子: 938
- 在线: 135.2小时
- 虫号: 413419
- 注册: 2007-06-26
- 专业: 化工系统工程
★
小木虫(金币+0.5):给个红包,谢谢回帖交流
小木虫(金币+0.5):给个红包,谢谢回帖交流
5楼2010-11-04 21:09:47












回复此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