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934 | 回复: 5 | |||
[交流]
【求助】求助:白糖怎么前处理?吸光度是多少? 已有3人参与
|
|
如何使用液相色谱仪检测白糖的成分? 刚刚去培训回来,新手,没有试验品,就想用廉价的白糖来练练手, 不需要什么结果,就想练练操作过程,及数据处理 请问,试验方法是什么,流动相用什么,白糖怎么前处理?吸光度是多少? [ Last edited by wangd556 on 2010-7-24 at 15:24 ] |
» 猜你喜欢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已经有3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4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7人回复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6人回复
求推荐期刊,重谢
已经有3人回复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7人回复
中!中!中!
已经有4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7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求助】请教:液相 流动相用什么?
已经有6人回复
dxdtq
金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0 (幼儿园)
- 金币: 1250.8
- 散金: 73
- 帖子: 595
- 在线: 166.4小时
- 虫号: 685240
- 注册: 2008-12-31
- 性别: GG
- 专业: 合成药物化学
2楼2010-07-24 15:07:28
3楼2010-07-24 15:24:16
4楼2010-07-24 17:07:55
5楼2010-07-24 21:07:38
chenjiajiang198
至尊木虫 (著名写手)
- 应助: 136 (高中生)
- 金币: 12617.5
- 散金: 15
- 红花: 13
- 帖子: 1171
- 在线: 206小时
- 虫号: 440097
- 注册: 2007-10-26
- 性别: GG
- 专业: 中药药效物质
6楼2010-07-24 21:24:03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