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2548 | 回复: 6 | |||
[交流]
【求助】大孔吸附树脂流速特慢怎么办?急,急!!! 已有6人参与
|
| 大家好,我最近在用大孔吸附树脂分离中药提取液,由于我只是想要粗分一下,留着浓缩干燥做细胞用,所以水提液只是溶解了去上清液上样的,杂质比较多,现在柱子好像是堵了,流速很慢。我不想重新装柱,请问还有别的方法可以改善这种情况吗?浪费了好几天,很急,请大家出出主意!谢谢…… |
» 猜你喜欢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已经有3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4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7人回复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6人回复
求推荐期刊,重谢
已经有3人回复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7人回复
中!中!中!
已经有4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7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大孔树脂流速很慢,怎么样加速
已经有6人回复
大孔树脂吸附以后,找不到目的化合物了
已经有13人回复
层析柱中的石英砂被大孔树脂堵了,流速超级慢,该怎么办?
已经有8人回复
大孔吸附树脂分离时,样品浓度一定要最大吗
已经有11人回复
大孔吸附树脂,用水就能把有效成分冲出,大家帮帮忙
已经有8人回复
【求助】大孔吸附树脂
已经有16人回复
【求助】大孔吸附树脂装柱后还没上样流速就很慢了 怎么解决
已经有16人回复
【求助】大孔吸附树脂预处理后可以将其干燥备用吗?
已经有39人回复
【求助】请问大孔树脂静态吸附和动态吸附的区别?急,谢谢
已经有6人回复
2楼2010-07-22 21:32:53
3楼2010-07-26 14:01:11
★
小木虫(金币+0.5):给个红包,谢谢回帖交流
小木虫(金币+0.5):给个红包,谢谢回帖交流
|
本帖内容被屏蔽 |
4楼2010-07-26 14:33:35
5楼2010-07-26 15:33:45
6楼2010-07-31 08:28:29
zhuangzero
新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0 (幼儿园)
- 金币: 2879.4
- 散金: 270
- 红花: 3
- 帖子: 692
- 在线: 114小时
- 虫号: 2963811
- 注册: 2014-02-11
- 性别: MM
- 专业: 中药药效物质
7楼2015-04-09 12:40:43











回复此楼
zhuangze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