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500 | 回复: 4 | |||
[交流]
【求助】关于计算吸收光谱的结果处理 已有3人参与
|
| 我用gaussian03计算好了分子的吸收光谱,现在需要处理光谱数据,使得图形更加好看,我看到文章里用gaussian,洛仑兹拟合,而且设置半峰宽,还有比如归一化之类的处理,请教这些应该怎么来做呢,急求助。 |
» 猜你喜欢
厦门大学侯旭团队招聘青年教师、博士后及博硕士研究生
已经有2人回复
哈工大深圳 表界面物理化学方向(胶体与界面,光谱探测研究) 博士招生
已经有0人回复
物理化学论文润色/翻译怎么收费?
已经有59人回复
安徽大学物质科学与信息技术研究院罗其全教授组2026年化学博士招生(计算催化组)
已经有1人回复
元素硫的化合价和氧化态
已经有1人回复
现招2026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联培博士1名(北航学位)-材料AI方向
已经有3人回复
江苏科技大学2026年招聘启事
已经有0人回复
普瓦捷环境与材料化学研究所 (IC2MP)博后招聘
已经有0人回复
香港科技大学(广州)方超课题组招聘全奖博士
已经有0人回复
宁夏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专业招收博士研究生
已经有1人回复
南京大学软物质计算模拟方向硕博连读/直博生招生
已经有0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商家推荐: (我也要在这里推广)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TD计算的紫外吸收光谱强度可信么?
已经有9人回复
用TDDFT计算吸收光谱时,多重度到底是1还是3呢?
已经有6人回复
【求助】用CASTEP计算Ag的吸收光谱
已经有8人回复
【讨论】ADF能否z在考虑spin orbit相对论效应下计算吸收光谱
已经有8人回复
【求助】关于TDDFT计算uv-vis时,计算能量偏高的原因
已经有14人回复
【讨论】大家见过这样的吸收跃迁么?
已经有45人回复
【求助】g03如何计算吸收光谱和荧光光谱的特征峰,命令如何编写
已经有20人回复
lihb734
铁杆木虫 (职业作家)
站在计算化学入门的门槛上
- QC强帖: 2
- 应助: 132 (高中生)
- 金币: 7495.4
- 散金: 9378
- 红花: 74
- 帖子: 3107
- 在线: 1177.3小时
- 虫号: 448403
- 注册: 2007-11-01
- 性别: GG
- 专业: 理论和计算化学

2楼2010-07-21 21:52:02
3楼2010-07-22 09:01:34
lihb734
铁杆木虫 (职业作家)
站在计算化学入门的门槛上
- QC强帖: 2
- 应助: 132 (高中生)
- 金币: 7495.4
- 散金: 9378
- 红花: 74
- 帖子: 3107
- 在线: 1177.3小时
- 虫号: 448403
- 注册: 2007-11-01
- 性别: GG
- 专业: 理论和计算化学

4楼2010-07-22 10:21:44
gyli
木虫 (小有名气)
~~~~
- 应助: 1 (幼儿园)
- 金币: 4609.6
- 帖子: 278
- 在线: 328.6小时
- 虫号: 408618
- 注册: 2007-06-21
- 性别: GG
- 专业: 理论和计算化学

5楼2010-07-22 11:00:58











回复此楼